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不是你的父母,会无限的宽容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不是你的父母,会无限的宽容你

2018-03-12 21:31:29 作者: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不是你的父母,会无限的宽容你

  请叫我们小可爱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01

  都说在感情世界爱情堪比一切,而我却不这样认为,爱情是伤你最深让你付出最多的一份感情,而友情却是你付出最少陪伴却最多的感情。

  有一句话说的好,重色轻友,我想大多数人都是如此吧,可是作为女汉纸的我却恰恰相反,我遇见过很多人。

  但是到现在我却不知道该去找谁陪我聊聊心事,我是一个老好人,我不喜欢争不喜欢抢,我很坚强,对谁也都很好,但是现在我才发现这样一点都不好

  因为太强没人会去保护你,不争不抢别人把你当做无所谓,老好人的付出别人都认为理所当然,所以这样真的很累很累,作为一个女生一定不要太要强但也要有自己性格,不要做一个老好人但也不要亏待了别人。

  有时候主动一点并没有错,不要太固执坚持自己的原则生活不是你的父母会无限的宽容你,学会成长处世之道是你的生存法则

  02

  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一幕,你的变化是我想过的但却无法预料的

  我们曾经一起见识渣男本事,我问你: “你有一天也会变成那样吗?” 你跟我说:“不会变  不会像他一样,我哪里不好 可以改。”  

  我知道你会改,不用你信誓旦旦的保证,但是我也知道,你坚持不了几天又会现回原形。

  你第一次失联以后,找了个很烂的理由,所有人都不信,但是我信了,我觉得你不会骗我,你跟我说没有下一次,后来断断续续的好几次,我都装作没事人一笔带过了。

  每次想让你给我一个理由,你都一直在敷衍,除了对不起就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可是每一次这样过后我都会小小的难过可能你会烦我每次都有意无意提起这些事,但是连一个像样的理由都没有,你凭什么让我云淡风轻的就过去了。

  你跟我说过很多你以后不会做的事,可是现在都不一样了。理由呢

  理由是什么?

  非常感谢你让我明白了那么多,你曾经对我有多好,现在就有多狠

  好聚不好散,连一次好好道别都没有,失望攒够了总要学会放手

  再见  祝你一切都好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可以投稿原创内容

  仅收取宝宝的原创内容哦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