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放肆的“高危处置”:把私生女变成小外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放肆的“高危处置”:把私生女变成小外孙

2018-03-14 12:30:43 作者:海英 阅读:载入中…

最放肆的“高危处置”:把私生女变成小外孙

  作者海英 编辑:柴寿宇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文为知音杂志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渴望婚外生子的老总盼来的却是私生女,情人忙着健身、美容,无暇照顾孩子,这个女儿怎么办?老总突生妙计,他想起了大女儿结婚七八年却一直不能生育,于是,有了主意

  他有什么“妙计”?他成功了吗?

  老总的“香火”情结,相中一个高冷主持人

  2016年9月,山东省威海市纪委对威海市一家事业单位老总王铁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王铁男是山东烟台人,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仕途不断晋升,40岁刚过就升至处级干部独当一面

  但美中不足的是,妻子给王铁男生了女儿,这让传宗接代观念很重的王铁男深感苦恼。2005年,王铁男的独生女儿王晓梦结婚,婚后竟也未能生育。虽然王铁男在仕途上一帆风顺,但膝下无子,女儿不育,家庭人气严重不足,让他非常苦闷

  2011年,王铁男在工作中,结识了当地一家电视台女主持人、24岁的美女郑媛。郑媛是荣成市人,主持风格娴雅、温馨,很受观众喜爱

  王铁男虽然从没想过和发妻离婚,但骨子里的“香火梦”却一直没有断过,他一直在暗暗物色优秀年轻女性,既能在精神陪伴自己,又能帮他生个儿子清高、孤傲的郑媛激起了他的强烈兴趣

  王铁男知道,主持人一般都有广告或赞助任务,不等郑媛开口,他就帮她顺利地完成了任务。为了表示感谢,郑媛请王铁男吃饭,找了一大帮人陪他。这一晚,王铁男酒喝得有点高。酒局结束时,郑媛送他下楼时,他竟然借着酒劲,向郑媛提出:“这多年,我真没看上过谁,你帮我生个儿子吧,你若帮我圆了这个梦,我给你二百万,你啥也不用管……”

  郑媛一开始以为自己听错了,待明白过来后,她又羞又气:“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我怎么可能为二百万就出卖人格?请你放尊重一点!”气得回家哭了一场!第二天一早,郑媛又打电话对王铁男声讨,王铁男喝断了片,早已不记得了,连连道歉。

  经此冲突,郑媛以为,王铁男一定不会再帮她了,让她感到意外的是,王铁男对她的关心依然未变。她对这个老头有了点好感,她打听了一下,发现王铁男虽然重权在握,却从没有绯闻缠身。她想起了那个晚上王铁男的话,突然觉得很搞笑,这么一个半大老头,怎么竟能冒出生孩子的话来呢?

  令郑媛没有想到的是,一年后的家庭变故,让她慌了神,她第一个想到的人,竟然就是王铁男。

  郑媛父亲银行的信贷员,2012年,郑媛父亲受同学高息诱惑,陷入非法融资陷阱,揽储400多万元。案发后,同学跑路,郑媛父亲涉嫌诈骗罪被拘留。那些储户整天堵在门口要钱。母亲找遍了所有的亲朋好友,却只借到一百多万元。郑媛咨询律师,填不平这个窟窿,父亲就没法得到轻判!但是,300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她借遍了同学,才凑够了几十万。情急之下,郑媛想到了王铁男,想到了王铁男酒后那句话——

  很快,王铁男凑足了280万。之后,王铁男告诉郑媛:“你有难我可以帮你,但我绝不乘人之危,你如果觉得我值得交往,就和我交往,我绝不强求你。”

  由于郑媛为父亲补齐了欠储户的款项,其父亲最终被免予起诉。

  这次紧急筹款的事,让两人关系上了一个台阶。这样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钟情于自己,郑媛内心的堤坝慢慢地坍塌了……

  雪藏私生女到女儿家,小区里多了一双逡巡的眼

  2012年3月,郑媛过生日这一天,王铁男提出要给她过一个浪漫生日,两人到蓬莱一个岛上度过了温馨的一晚,终于越过了最后一道防线……

  2012年7月,郑媛意外怀孕,王铁男欣喜若狂,为了能留住这个孩子,他在威海最高档的一个小区为郑媛买了一套140平米的复式住宅。面对王铁男一再的付出,郑媛也下了最后的决心,同意生下这个孩子。

  王铁男满心盼望这是一个男孩,可胎儿五个月大去做B超时,却得知是女儿。王铁男一下子泄了气,劝她打掉算了。郑媛问了一下医生,听说引产很危险,吓得不敢去了,王铁男几次相劝,郑媛赌气说,大不了生下来送人。王铁男只好由着她。郑媛以母亲生病需要照料为由,向单位请了一年的长假。

  2013年5月,郑媛生下女儿萌萌。虽然不是男孩,但毕竟也是自己的亲生骨肉,王铁男对这个乖巧可爱小女儿是非常宠爱。

  郑媛怕身材走形,拒绝给孩子哺乳,只给孩子喂奶粉。王铁男怕保姆可靠希望等孩子周岁后,郑媛再去上班。但郑媛根本不安心,她忙着去健身、做瑜伽、恢复体形,为自己上班做准备,并扬言孩子半岁就上班。王铁男提醒她对孩子多尽点责任,郑媛说,自己的同学都混得挺好,她不努力就更追不上了。

  萌萌四个月时,一天,郑媛给孩子喂奶,孩子呛出了许多奶,王铁男让她多学点育婴知识,免得孩子受罪。郑媛好气又好笑地说:“小孩子吐奶是很正常现象,你不放心,就在这陪女儿吧,我要去练瑜伽了。”

  王铁男看着郑媛漫不经心样子,真的生气了:“你能不能对女儿上点心啊,是你坚持要生的,生下来却什么也不管,孩子连母乳都吃不到,有你这样当妈的吗?”郑媛也生气地说:“当初你还承诺,我只管把孩子生下来,你会安排好一切!现在又要把我绑在家里,你给不了我婚姻,我自己不奋斗行吗?”郑媛提到婚姻,王铁男一下子沉默了

  指望郑媛用心照顾这个孩子是不可能了,想来想去,王铁男突然想到,女儿王晓梦婚后不育治了七年还没有治好,一直想要收养个孩子,把萌萌送给女儿,就说是拣来的孩子,不就两全其美了吗?

  时年29岁的王晓梦,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与任公务员的兰清恋爱结婚,婚后一直无子。

  按正常人理解,将私生女寄养在女儿家里,不但差了辈,如果穿帮,还将出现无法控制局面。但王铁男觉得,即便是露了馅,他也有足够的能量来摆平。

  王铁男先是做郑媛的思想工作,郑媛身为主持人,受公众关注度高,出入小区时还经常会遇到粉丝打招呼,现在孩子每天由保姆带着下楼玩耍倒是没什么,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孩子必然要和郑媛一起出入,很难藏住这个秘密。一旦秘密泄露,那直接就会影响到王铁男,不如送人算了。

  此时的郑媛每天被孩子缠得心烦意乱,未及多想就同意了。王铁男告诉女儿,这是从乡下抱来的一个女婴,夫妻俩闹离婚,谁也不想要这个孩子。随后王晓梦和丈夫给这个孩子办理了收养手续

  王晓梦第一眼看到萌萌,就觉得特别亲,萌萌和王晓梦也不陌生,扑棱着胖胳膊就往她怀里扎,王晓梦母性一下子被唤醒了。就连王铁男的妻子看了孩子后,也说萌萌和王晓梦有缘,眉眼都像。

  为了带好孩子,王晓梦雇了保姆,但孩子每天晚上睡觉她都要亲自带,这样她才放心。

  一次,王晓梦正在单位上班,接到保姆电话,说萌萌不小心摔到地上,头磕了个包!王晓梦马上请假开车回家,她心急火燎,连闯几个红灯,被交警拦下。一向温文尔雅的王晓梦,竟然跟交警大吵大闹,最后竟然弃车而去。这件事在当地影响很坏,但王晓梦私下里对保姆说:“不知道我和这个孩子是几辈子修来的缘,她一哭,我就扯心扯肝般地疼。”

  萌萌送走后,一开始,郑媛终于轻松,但轻松了一周后,她开始思念女儿,心中空落落地想得不行。她向王铁男提出要看孩子去,王铁男推托说不知道抱到了哪里。郑媛不信,一次次逼着他去找中间人。王铁男被逼不过,只好说出了萌萌的去向。

  听说在王铁男的女儿那里,郑媛立马提出要看孩子。王铁男隔段时间就把萌萌抱出来,让郑媛看一眼。尽管这样,郑媛还是想萌萌。为了能多见到萌萌,郑媛又通过小恩小惠,打动了王晓梦家的保姆,有时候趁着王晓梦夫妻上班,郑媛就溜进去看看孩子。

  王晓梦上班清闲。一天上午10点多钟,郑媛去看孩子,哪知道王晓梦去单位报了个到,就回家了。保姆看见王晓梦的车进了小区,让郑媛快走,郑媛抓起外套就出门,匆忙中把丝巾和墨镜都落在了王晓梦家里。王晓梦一进门,就发现了郑媛的衣物,保姆解释说,是一个老乡刚才来给她送点东西,走时忘记拿了。王晓梦看到丝巾和墨镜都是大品牌,顿觉蹊跷。当天晚上,她把疑惑说给了丈夫兰清,兰清也告诉她:“孩子刚抱来时,有一次我上班时间回家找个证书,保姆领着孩子在楼下玩耍,一个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子蹲在旁边逗孩子,等我下楼那个女人已经走了。我问保姆,保姆说不认识。”夫妻俩琢磨半天,也没想出答案

  为安全起见,兰清在家里装上了视频监控。

  一桩夺子风波,最终牵出一桩贪腐大案

  监控装好,郑媛没法去王晓梦家里看孩子了,她就戴着帽子和墨镜,经常在小区里转悠,想碰到萌萌就看一眼。王铁男说她这种怪异打扮举止,弄不好会让王晓梦夫妻俩识破,也会招来小区保安的注意。但是郑媛哭泣着说:“女儿是我身上掉下的肉啊,几天不见我就会抓狂!”王铁男担心郑媛会出现失控之举,思来想去,他让几个朋友帮他演了一出戏。

  2016年2月的一个周末,王铁男去女儿家看萌萌,朋友就在附近请他吃饭,让他把女儿一家都带上,当时兰清在出差,王晓梦和萌萌在家。

  饭桌上,郑媛“碰巧”也在场,随后大家经介绍相识。郑媛抱过萌萌,直夸小姑娘可爱。一旁的朋友借机打趣地说:“你这么喜欢萌萌,干脆给萌萌当干妈吧!”王铁男随声附和,大家也纷纷叫好。郑媛当即掏出5000元钱,放进萌萌口袋说:“好,这是干妈的见面礼!”王晓梦还没反应过来,就迷迷瞪瞪地给女儿认了干妈。

  一周之后,郑媛就带着一大堆零食和孩子衣服来到王晓梦家,这引起了兰清的警惕,他觉得郑媛和逗孩子的那个女人很像!丈夫的话,让王晓梦吓了一跳,但她觉得父亲不会欺骗自己。

  2016年三八妇女节,王晓梦带着萌萌去了游乐场。郑媛这个“干妈”得知后,也开车赶去。萌萌在跳跳床上蹦跳时,被一个小男孩推倒,吓得当即大哭。王晓梦连忙上前抱起萌萌,而护子心切的郑媛,则冲上蹦蹦床,把小男孩推倒在蹦蹦床上。

  郑媛的过激反应,让周围人都谴责不已。两家人大吵了一阵,随后又赶到医院检查,所幸两个孩子都没事。随后赶来的王铁男斥责郑媛:“一件小事,闹这么大,这样影响多不好。”郑媛不愿听,当即耍脾气,掉头就走。

  这一幕,被一边的王晓梦看得清清楚楚,父亲和郑媛的关系不正常!在王晓梦的追问下,王铁男最终向女儿说出了真相。王晓梦哭着对父亲说:“为了我妈妈,我可以帮你瞒住这个秘密。但是你必须和郑媛分手。以后,我也不会允许她再来我们家。”无奈之下,王铁男只好假意答应。

  事情挑明之后,郑媛再也没有办法见到孩子,她几乎天天落泪夜夜失眠实在煎熬不住,郑媛提出,要把自己的孩子要回来。王铁男不答应,她就整天哭泣,甚至用绝食来抗争。王铁男最终妥协,去女儿王晓梦那里抱回了萌萌。然而,3岁的萌萌一进郑媛家,就哭着找爸爸妈妈,根本不认郑媛,不到一周,就感冒了。而王晓梦因为想孩子,也是天天茶饭不思。王铁男又没有办法,一边是骨肉,可另一边是不依不饶的情人。

  2016年8月的一天,郑媛上班了,保姆领着萌萌在楼下荡秋千。思念孩子的王晓梦,和丈夫一起,来到郑媛家楼下,趁保姆不备,将孩子一把抱走,上了车开车就跑。保姆吓得呼天抢地,保安迅速帮忙报了警。郑媛觉得是王晓梦所为,但王晓梦根本就不接电话。他们把孩子藏匿起来,之后关了手机

  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很快锁定了位置,王晓梦在市中心一家快捷酒店里!民警赶到时,发现王晓梦和萌萌正亲昵地依偎在一起,萌萌一口一个妈妈。民警大惑不解,经了解,孩子是王晓梦的养女,本案不构成刑事案件。郑媛也不示弱,她说自己是孩子的生母!民警进一步了解,发现这是王铁男的私生女!民警先让王晓梦将萌萌抱走,之后的抚养权归属问题,让他们通过民事诉讼解决。经此一折腾,王铁男与情人生下私生女的消息不胫而走

  很快,王晓梦妈妈得知了这一切,愤然提出离婚,正在离婚大战中时,王铁男被双规。经调查,王铁男利用职务之便,多次低价变卖单位资产,并利用职权为其亲属谋利,贪污受贿金额巨大。王铁男双规之后,处于风波之中的郑媛随即也辞职。

  2017年3月,王铁男被双开,随后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因此案尚未审结,文中人物做了化名处理。)

  [编后]

  该案堪称荒诞。谁都知道:孩子不是物品,可以随意安置、藏匿、转移,孩子是活生生的人,随着她的成长,会滋生很多预料不到的麻烦和问题。

  本文主人公官居高位,情商智商不可谓不高,他胆敢让自己的生活处在这样的“高危”局面中,并非谋略不够,而是长期官居高位,无视党纪国法,思想上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养成了有恃无恐思维,他自以为可以摆平一切的嚣张心态,才造就了如此结果。他忘了:人民给他权利,不是让他肆意挥霍的,正可谓不作不死,自作孽不可活!

  更多精彩:继父带着妹妹投江:女大学生一腔担当打捞幸福

  宝宝们,知音传媒集团推出了知音电子杂志,只要您扫描以下二维码,就可以随时看《知音》杂志上的所有文章哦!还有更多精彩、更多惊喜等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