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然想见你,你会在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突然想见你,你会在哪里

2018-03-17 21:04:22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突然想见你,你会在哪里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想见还能见的人

  记得及时去见

  别等到

  不能见时

  再苦苦寻找……

  1

  我承认我挺没用的,明知道你已经消失在我的世界,明知道我们不可能重新开始,我还是会忍不住想你。听到我们一起听过的歌,我会想你;看到熟悉的风景,我会想你;碰到彼此共同的朋友,我还是会想你……你说,我是多么的没用啊,老是这样没骨气的想你。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我没办法不想你,我想你的时候不恨你,只恨自己曾经爱你

  宁静的夜里,世界变得很安静,可我还是听到心跳声音,听到我想你的声音。人最怕的就是一个人的时候,陷入了无边的想念里,最怕的就是一个人的时候,掉到了回忆的旋涡。你知道吗?为了忘记你,我做了多少努力?但这该死的记忆,你越想努力删除,就越是深刻,它就像蜘蛛的网一样,你越挣扎,那蜘蛛越紧张结果吐出更多的蜘蛛网,然后把你困得死死的!

  我就是这样,被对你的想念、我们的故事困得死死的。时间是个可怕东西,它会让你经历过的事情变得越来越深刻,它会让你失去的东西越来越远。世界那么大,我们分开之后就像走在了直线的两段,时间过去得越久,彼此的距离就越来越远,我突然想见你的时候,却再也不知道你在哪里了!

  2

  两个人,最可怕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也不是你站在我面前而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们之间失去了联系。不管是爱情还是亲情友情,它都会随着联系的频率而增加或者减少。人都是会变的,别说那些离自己很远的人,就算是身边的人也一样,你每天看着TA,TA都已经是和昨天不一样了!

  时间在慢慢的发生改变,有些记忆已经逐渐变得模糊了,其实有些人走散了,这一辈子都可能不会重新遇见。总有一些人,分开之后,便是下落不明踪迹难寻了!

  以前,也许我们是很亲密无间关系,但那时候的形影不离已经成为了过去,它不会再温暖我们的心,就像那在冬日里结了冰的温水,它不可能还有原来的温度了。时间在走、人在变,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物是人非之前学会珍惜,学会了把美好的事情留在心中,努力把重要的人留在身边。

  3

  世界说大也许不大,但说小也不小,有时候两个在同一座城市的人,相遇的几率看起来很高,但没有了某种关系的牵带,就算在同一条街道上走过,也未必能相遇。

  有时,你想见见某个人,但你却不知道TA在哪里!你想要重新开始一段感情,你却不知道从哪里去寻找它的踪迹。岁月是那样的无情,人有时是那么的残酷,熟悉的人说陌生就陌生了,好好的感情说没了就没了,有些人想见却再也不知道去哪里能见……

  片头曲:蒙娜丽莎的眼泪-kenny

  背景音乐:心动-陈洁仪

  片尾曲:只是太爱你-张敬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