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结婚多年,你并不了解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友】结婚多年,你并不了解他!

2018-03-17 22:02:26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结婚多年,你并不了解他!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不是真的爱我--孙燕姿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

  由于问题有些细节并未说明,例如:你有没有兄妹,婚前房产是否有你的名字等等,但是我所判断情况应该是:你是独生子女,婚前的房产写的是你丈夫的名字。

  那么接下来,我的分析、判断、建议都基于此。

  事实上,你丈夫之所以反悔当初和你的约定,让岳父岳母新房和你们一起居住,是因为房款中有岳父岳母的18万,加之岳父岳母对孩子付出,而婆家不仅没有出钱,也没有对孩子出力,所以你丈夫害怕从此岳父岳母会就此住下,不会搬走,而他自己不好意思,也没有理由让两位老人将来再搬出去。

  从这个角度来看,他内心是知道自己理亏的。而他的这个反悔一定是他父母唆使,否则不可能开始答应,事后反悔!

  另外,他坚持要把婚前房产的合同放在自己父母家,这也应该是婆婆主意,由此联想到,婚前的房产没有你的名字,婚后婆婆没有对孩子的付出,买房不出钱,这一切都是婆婆教儿子对你的防范!

  其实父母并没有义务帮你们带孩子,更没有义务出钱给你们买房,所以你一直是在带着丈夫和孩子啃老,已经啃成了习惯,所以你的丈夫也变得理所当然,这也有你的问题。

  而婆家虽然也没有这样的义务,但是唆使儿子防范自己的妻子,以及一心一意对你们的岳父岳母,这就很不厚道

  这些年,你们一家三口都在你父母家生活,你丈夫和岳父岳母的相处,以及你丈夫的为人你应该很清楚,现在的矛盾反映出你的丈夫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而婆婆是幕后的指使者

  我相信你丈夫非常清楚对于你们这个小家庭,岳父岳母付出了多少,而自己的父母又付出了多少,当他反悔的时候,内心应该是有歉意的,但是你和他大吵一架,再把他赶出去,让他内心的歉意瞬间消失,甚至认为自己的父母说的是对的。

  所以你的态度加速了他的内心将错误变得合理

  这两个月你的丈夫长期住在自己家,所以会持续的受到父母的影响

  我的意见是,就此放一放,绝口不提,各过各的日子,你自己带着儿子住在新房,让父母歇一歇,过半年之后看看你的丈夫能不能良心发现?如果他一直坚持如此,你可以提出离婚财产法律方式分配。啃老是你的错,没有主见是你丈夫目前的体现,但如果他还不分黑白、缺乏良知,这样的男人要他干什么呢?

  祝你幸福

  注:因为太多的朋友后台留言,想要咨询情感问题,所以从今天开始周末增加一个新板块“问涂磊”!大家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进行语音回复同时把你问题的截屏展现出来。也许这是一个问题,也许是你对爱人表白,或者是自己的一段感悟......当然,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包括你的头像名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