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时,她突然不回消息,你知道原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聊天时,她突然不回消息,你知道原因吗?

2018-03-16 12:15:36 作者:一百 阅读:载入中…

聊天时,她突然不回消息,你知道原因吗?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小众的社交游戏——节拍猜歌。这是前几天,一个老朋友教会一百玩的。

  说实话,游戏挺无聊的,但却能让人更清晰了解自己和社交。

  玩法特别简单几个朋友坐到一起,每个人轮着打节拍。打什么节拍呢?打自己心里的一首歌,然后其他人来猜。

  当时我信心满满的打了一首最近大火的歌——《体面》。结果打完发现,全部人一脸懵逼的看着一百。

  好一会,其中一个姐们才不太确定的问:“《我的滑板鞋》?”好吧,我以为自己已经表达的够清楚了。

  这是一个游戏,但在日常生活中,在平常跟他人的交流中,我们不也常常这么自以为是吗?

  常有哥们找到我,说给女生发了一句话后,她就不回复了,没明白自己哪里说错了。

  我看了下,告诉哥们:“你这句话有点不太尊重对方。”哥们说:“不会吧,我是在给她开玩笑呀,没看出来吗?”

  这就是问题所在,跟节拍游戏一样,很多人传达出去的信息,自以为能够很清晰的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实际上却天差地别,导致结果往不好方向发展

  有些男女之间总因为同一件小事情吵架也是这个原因

  男人晚回家了,女人冷着脸不说话。

  男人过去想抱,女人一把推开,愤怒的话脱口而出:“还知道回来,你干嘛不死在外面?”

  他们不是第一次因为晚归吵架了,但吵归吵,男人依然会晚归。

  女人心里特难受:“我不就是想你早点回家吗,有这么难吗?”不难!

  关键在于,女人自以为已经很好的传达了想老公早点回家的信息,但在老公看来,他接收到的是愤怒和责怪。

  所以,当我们不能正确的传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时,会引来各种不好的后果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更清晰的让对方了解我们传达的真正意思呢?

  我建议,在发出信息前,思考下面几个点:

  1、换到对方的位置上,看到这句话,对方能理解我表达的意思吗?

  2、我希望对方接收到我的话后,我们的关系是变得更好,还是更差?

  3、对方接收到我的话后,对方会有什么样的感觉以及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三思而后行,这是一百通过这篇文章想要传达给你们的,这也是我的行事准则

  甚至,我还把这个做成了一张手机屏保,想做任何事或者想说任何话,都先慢20秒,思考20秒再去实行。

  撩妹需要正确的思维,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们一起学习,将你的心意完美的表达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