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自己定义成一个善良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自己定义成一个善良的人

2018-03-18 19:42:45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自己定义成一个善良的人

  刚刚走进婚姻我也是没有安全感的,看过太多薄情寡义的男人和受伤的女人,多少有点阴影,其实,有太多的恩爱可以秀,又觉得多少像是年少轻狂,晒恩爱死得快,有时候还是晒了,因为感觉死不了!万一呢?如果我是一个足够好的女人,我就值得一个更好的男人来爱我,不是因为一段感情失败了,我就不承认那些爱情是真正存在过。

  关于工作想想自己已经是蛮幸运的,碰见了刚好需要学习适应新工作的机会领导让我去尝试,我也怕怕的,从不被看好到坚持下去,那些独自加班的夜晚,只是不想被看不起。

  我这辈子做过最提高自己信心事情是转行,全因为我爸一句话,他说,妹呀,你要是自己有什么追求,就自己去争取,父亲孩子勇气其实是最大的,我早就有自己的想法了我不敢说,因为我在鸟笼里被保护了好多年也想飞,父母说外面风吹雨打无比凶险还是笼子安全舒服,我两个月就存好了上夜校的学费,第二年就开始忙碌充实生活,事情比我想象的还要顺利,我做了最糟糕打算,无非就是重新彩瓷去,继续稳定工作,至于别人嘲笑我的话,我居然也没有想过会不会害怕面对,很多事情,在别人推动自己去做的时候,跟自己主动去做的差别大了去!

  把自己定义成一个善良的人,善良到很容易受伤,把自己重要东西借出去,那是一种信任与感情,想收回来的时候,人家才不在乎呢,他,转眼成仇敌!于是我开始怀疑十几年来的友情,开始质疑他的人品问题,我至今觉得不能原谅他,可是,我最不能原谅的应该是自己,借出去的任何东西,都要抱着一颗它再也收不回来的心,如果不能接受它收不回来,那就拒绝

  善良不是懦弱,我爸说,可是很多年来,面对一些无礼的事情,总觉得自己应该忍让一些,这是一种美德,谁当你是美德了,那是傻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