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个世界末日, 挺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个世界末日, 挺好的

2018-03-27 22:11:4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个世界末日, 挺好的

  电脑里放着五月天的倔强,我很满意, 呵呵 ,豪情万丈啊。其实我可能更适合当个爷们。只是可能,人生有无数种可能嘛。上帝允许我善意幻想一下。

  我这说的都是哪跟哪啊,我这知识啊都学杂了(母猪的产后护理。感谢本山大叔。)反正挺茫然的, 我能稍微希望一下 ,一个人出现在我面前么?好吧 ,我不能有恶意 ,我是要上天堂的人, 虽然我老公说他希望能下地狱, 然后现在我在犹豫是陪他还是我自己来。

  然后看了步步惊心之后 ,我学到了一定要好好学历史 ,为穿越回去做准备。其实我还是想当个魔法师啥的 金木水火土啊 。哈哈哈 ,我越来越瞬移了, 我这思维啊,怪不得不好学习呢。

  今天我利用早下班回家的时间屋子收拾了, 初步已经变成人应该出现的地方了。我现在在犹豫, 要不要明天下班把玻璃擦了。

  对了,步步惊心里面的插曲 三寸天堂 ,很好听 ,我这跳跃啊。忽然想起大学体育达标时候我跳立定跳远时候跳了99CM(还有几个共患难的同袍也是没过一米) ,然后那女老师说:你们几个躺地上都比你们跳的远。后来补考我无耻的找人帮我跳了一下, 大家都懂的。

  虽然我很讨厌那个学校啊 ,但是还真的很怀念。现在我希望穿越回那个时候 ,然后不谈恋爱, 好好上课 ,好好通宵 ,好好玩游戏, 好好做作业 ,好好画画, 好好写生, 好好做沙盘 ,好好地 ,都好好地, 然后看老郭骂人, 也好好的乐呵乐呵。

  有的时候恶魔的我, 会觉得其实有个世界末日, 挺好的,就这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