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剖析】爱对了是感情,爱错了是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剖析】爱对了是感情,爱错了是青春!

2018-03-28 22:01:48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剖析】爱对了是感情,爱错了是青春!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重来好不好--杨宗纬

  你有没有开过小差?我想人人都有,有的小差不足轻重,但有的疏忽会让你付出惨重的代价

  犹如在城市里开车,如果错过了一个路口,多绕一段路就能回来但如果是高速公路,走错一个路口,需要时间的跋涉才能重归正路,甚至车毁人亡,如果你错过之后,依然长时间的沉浸在自己的失误之中不能自拔,也许接下来的路都是错的!

  爱情也是如此,机会往往只有一次,一旦错过就不能回头!

  也许有人说,如果足够爱,对方为什么不能等我?当你这句话一说出口,正说明你不够爱对方,因为你没有愧疚,如果你足够爱对方,为什么不能迎头赶上,而是让对方等你呢?

  人为什么会在爱情中开小差?是偶尔的犯迷糊吗?

  如果你知道你开的是高速公路,你不会,除非你把它当成了普通的城市道路,说穿了是你不够重视

  就像主持人,当做直播目的时候,往往不容易犯错,但是做录播节目的时候,却总是出差错,因为你知道有修正的机会!

  所有的爱情错误都是从轻视和诱惑开始的,当你不够尊重这段感情的时候,自然就会被路边的风景所吸引,长久感情让你感到枯燥,总想去尝试一下另外的风景,所以与其说是开小差,不如说是起了外心!

  但是当你移情别恋的最初,你也许并不认为这是外心,而是真心,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而旧情不过如此,你甚至为自己的选择而感到庆幸,认为自己终于觉醒了过来,不至于长久的陷在一段枯燥的情感之中一眼望到头,于是你一步一步的坚定自己的内心,终于说出了分手

  人总是这样,为了自己的欲望总能找到千百种理由,以至于到了最后明知故犯

  分手是残忍的,但是对于薄情寡义的人却并非如此,ta们自私的认为,不爱就应该寻找各自的幸福,不管多年的情分,忘记了甜蜜的最初,就像零件老化,说扔就扔,说换就换!

  这其实也并非没有道理,但是人终究是情感的动物爱情的更迭总要经过舔舐伤口悲伤,而不是无缝连接更何况如果你认为不爱了,为什么要等到新的恋情才猛然发现

  那么你以前的情感都是什么?你若如此笃定旧情已死,那么你如何能够判定新的情感就一定是真爱?说白了都是喜新厌旧而已!

  都说在爱情之中要有底线原则性的错误不能原谅!

  话虽如此,但总是有情深意重的人尝试着宽恕一切,只要足够爱,终究会等待

  且不论什么样的错误值得原谅,爱到什么程度能百般容忍,但是有一种错误是绝不能原谅的,准确的来说是一种认错的态度不可宽恕!

  错就是错,不要辩解,更不要自认为只要回头认错就一定要得到原谅,这不是悔悟,这是更深的伤害,更是一种破坏!

  薄情寡义的人,薄情是指不珍惜情感,既不珍惜自己的付出,也不珍惜对方的付出,因此可以拔腿就走,头也不回,寡义是指,想回头时,就回头,丝毫不能感受对方的被伤害,好像爱情是垃圾桶里扔掉的衣服实在没得穿了,先凑活穿一阵子,以后买了新的再换

  真正想回头的人,应该把曾经丢弃的爱情像摔碎的瓷器一样,含着泪,小心翼翼的粘贴起来,再细细的修补那些伤痕累累的裂缝,直到打磨细腻到看不出来,再好好的捧在怀里再也不松开

  而对于那些自己扔掉,也绝不允许ta人染指的无耻之徒,ta们只会搞破坏,甚至还要指责别人偷了自己的东西满嘴胡言乱语,明明自己错了,却指责对方是不是早就见异思迁,只是在等自己犯错先离开

  任何的错误都可以原谅,虽然未必要重新接受,但是百般狡辩,毫无悔悟的纠缠,一定要坚定的拒绝春风得意时的浪子回头最珍贵,穷途末路时的暂时投靠最虚伪

  你的错,请自己承受,ta若原谅是因为你幸运,遇上了一个足够爱你的人如果得不到宽恕,那是你咎由自取,请珍惜自己,别一错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