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生活中的的美味-湖南黑木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凡生活中的的美味-湖南黑木耳

2018-03-29 17:28:02 作者:湘蕈生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快节奏生活中,由于生活压力因素影响人们经常也会出现食欲不振困惑。出现此类困惑该怎么办呢?除了调节好自己情绪,多吃新鲜果蔬,还可以选择吃一些开胃爽口的食物。这道黑木耳黄瓜不仅味美还能增进食欲

  黑木耳中铁的含量极为丰富,故常吃木耳能养血驻颜,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木耳中的胶质可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吸附集中起来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黑木耳也成为了人们餐桌上常吃菜肴;湖南黑木耳脆嫩爽口,配上甘甜、爽口,有清香的黄瓜,让您的味觉欲罢不能。这道菜做法也很简单

平凡生活中的的美味-湖南黑木耳

  1湖南黑木耳泡发后,在开水里过一遍;

  2黄瓜洗净拍扁后切块;

  3小米辣姜蒜切末放小碗里放上盐、鸡精,浇上一勺热油炝一下做料汁

  4把料汁浇在提前准备好的木耳黄瓜上,加入适量的陈醋,香油,香辣豆豉油拌好即可。

  通常凉拌湖南黑木耳选择品种好为湖南秋木耳,湖南湘木耳,专业种植,不使用农药、化学品。秋冬低温生长,肉厚,细嫩,真空密封保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