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刻要着自我的空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刻要着自我的空间

2018-04-03 20:56:34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刻要着自我的空间

  一直都觉得其实我是个没什么目的目标的人,总觉得其实我是个很散漫不能常常坚持的人,我总觉得,其实我还总是那么的幸运。现在的人都忙,忙着去哭去闹再去笑,可总有人拿出她\他\他们的时间理解我,说的容易其实很难,人家凭什么就想着你,其实这真的就是莫大的运气

  我就觉得自己是运气的那个,可能因此运气常常光顾我,因为我爱对它笑,所以它也常常的对我微笑,这让我时常的满足。只是从某时起,我有一种无所谓,什么好的不好的,我对能微笑的面对,如果你这一秒说着要离开,我绝对就会在下一秒跟你说拜拜,不拖泥带水,可能也是一种怕,可我依旧觉得没什么不好。

  人在事不关己时都会勇敢。现在的我有点累,可到底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要回家应该兴奋才对,可是我现在开始一点点的失去了我的意识。人,只要是个人,是不是都有被人喜欢地方柔软的,强硬的,快乐的,悲伤的,总之人总会去吸引另一个,是骨子里的东西深深的吸引。因为不管是曾被迷恋还是怎样,我都觉得这东西真有趣。可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到手的玩具通常不懂得如何去珍惜,似乎我的所有快乐都在那个不曾得到上。真的累了,好好睡一觉,明天就回家了,又是新的一天。

  记得有人这样的描述婚姻__它就像你手上的一把沙,你自以为握紧了,沙子就会从指逢里溜走,手中的沙只能越来越少。是不是也应该将这样的一句话用在各个方面呢?很多东西小心翼翼的经营着却换来了许多的误解,人有时就是奇怪的,在时刻的要着无微不至关心也在时刻的要着自我的空间

  因而我总是认为人都是需要某种距离,于你于我都是好事。然而你会这样的去想他会那样的想,还有人有更新奇想法。只是我这样的想法无意识的伤害到了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