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我一直都很倔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其实我一直都很倔强

2018-04-04 22:22:20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我一直都很倔强

  说不清今天的感觉,只是觉得从某种状态中抽里出来,我可以开始面对新的自己。今天上午的阳光多么明媚,好像热天午后,充满了无尽的温暖。这样的两、三天过的很是奇怪,可我说不出来,或者从导游面试过后我就变成另一种状态。

  早上5点21分起床,然后到楼下跑步,跑到脱离自己的感觉,只想躺下,躺在马路上,就那样肆无忌惮的躺着,可我好像永远都做不到。脑中的所谓未来总会有大概的模式,我只是知道这样的模式我不会为它去计较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会把对未来的某种担忧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妈妈,好像我们的位置颠倒,总之我不想让她有任何的担心,或许这是我的人生我的生活需要跟任何人说明,我那些人人都有的恐慌会被我适时的消化转而成为某种力量。其实我一直都很倔强

  本以为三月就会春暖花开,三月就会阳光明媚,然而阴天雨天甚至雪天统统都来三月凑热闹,三月变得好不热闹。3.26好像每几天这样的三月就要远离,从某个方向去往下个目的地。就这样的觉得一年好像也要走过,一辈子也要走过,这样的时候就真的想拼命的抓住什么,那怕里只有一点呢,这样也许在某个时刻能让自己犹如看电影一样的回顾自己的情节。真的不够勇敢,所以才会喜欢去玩那些惊险游戏希望能把一份久违的勇气找出来……

  原来这样的就是日子,从1号到今天的24号,好像没那么的难过,当把自己放在某种情景里就会忘了自己吧。今早起的很早啊,没有闹表的呼叫,我就一下子坐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不是恶梦,可我真的不能记得清楚。三月还会这么冷,冷的让我想逃离自己,去一个不怕冷的人身上吧。

  在看《追风筝的人》第六章,虽然还不知道风筝在这里的意思,可我却固执的认为,我似乎也在追风筝……狭小空间里,本就不喜欢笔直坐着的我更加的蜷缩着,像什么呢,还真不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