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切没有那么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切没有那么糟

2018-04-04 23:19:47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切没有那么糟

  我打开家门,家里一塌糊涂地板上不知道是什么花花绿绿的撒了一地,衣服凌乱的到处都是,墙上也都是各种印记玻璃杯碎了躺在地上,厨房里水槽里的水滴滴答答往外流,水果皮丢了一地,家里像来了土匪洗劫一样,没有了本来的面目,我彻底爆发了,我怒吼老公名字,你给我出来!

  这个大男人被我吼的畏畏缩缩的露出个脑袋来,下面还跟着个小脑袋。两个人悄悄的看一眼我,耷拉着脑袋,都不说话。我说都做什么了这是,我上了一天班容易么我,你在家待一天,看一天孩子,就能把家看成这个样子,你知道我多累吗,我压力多大吗,你们到底要怎么样!

  心情糟糕透了。家里也糟糕透了,所有的负面情绪一起涌过来,我只想转身就逃。正想拿起包包,摔门而去,宝宝怯怯的叫了一声,妈妈,别走。

  我站住了,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下来。妈妈,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爸爸学习蛋糕呢,我们很努力……老公接着说,就是还是搞砸了。

  我愣在了那,这时一个其丑无比的蛋糕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笑了,尝了一点,还不是特别难吃。这一切,原来没有那么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一切没有那么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