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不容许,加油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不容许,加油吧

2018-04-05 21:30:28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不容许,加油吧

  今天觉得遇到特有才的一个人有理想,清楚现实,而且懂得去追求,五或十年后达到他那程度就行,不慌乱急躁却一直在朝自己方向前进着!……我的朋友们就学习学习他吧!现实却不悲观务实却有梦想

  人生很多磕磕绊绊,学习失利,朋友误会爱情告终,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应该始终的去报怨,伤心只能停留在某一刻,否则搭上的就是全部的自己。所以微笑吧!就算曾经跌倒,所以微笑吧!给自己往下走的力量,所以微笑吧!

  天气清朗,微凉,八月的最后一天,叶子也要变个颜色了。天很蓝,很喜欢的蓝,突然感觉疲惫答案是清楚的但也只能在心里了。我想我要是一下子变老或变年轻多好,可以没有顾忌。还该说点什么呢?对于我,这个多少有些没有活力的人来说。乱了!什么都乱了。深呼吸吧!不管怎样都要呼吸,何不呼的轻松一点。

  下雨啦!是不是该加个终于终于下雨了!总是认为应该这样吧!不要那样!现在觉得这不过是自己的一种固执,我在拒绝着长大,却在不经意时候发现周围始终都有变化,变大,变美,变老,发霉,腐臭。但这样也在存在啊!真让我有些许的担心小孩或许没什么不好

  原来小小的牙有那么沉的根,那么的长,是不是所谓的吸血鬼的牙就是倒着长啊!把长长的一边长在外面,而我们__所谓的正常人却把根藏在了里面,是不是更可怕呢? 下雨了,不是很大但却能让人觉得清爽吧!再隔一天就又要去拔牙了,四颗牙让我流了好多的血,嘴里始终都带有血腥的味道

  是啊!为什么这样的去折磨自己呢?也许有时自己太倔强了,不好听就叫固执,别人眼里这样很傻吧!但有时我就想知道这样的感觉,不能吃东西牙齿痛,很饿。一种近乎要抽离自己的感觉,只是想告诉自己,起码这一刻自己是存在的。活生生的。怎么办?我这么的 “幼稚 ”,不愿长大的成长着。可时间不容许,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