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立军训加油站为新生军训助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立军训加油站为新生军训助力

2017-10-13 13:29:14 作者:王梅鑫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立军训加油站为新生军训助力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新生们积极投身军事技能训练中。军训作为新生们大学里的第一堂课,学院十分重视,学院在军训场地南湖运动场设立军训加油站为新生助力。

  军训加油站由学院学生会组成,工作人员们在军训期间轮流值班为新生提供服务。每天早上7:00,工作人员们便将加油站所需物品搬到训练场,开始服务工作。工作人员们准备了桌子、休息座椅、纯净水等基本物品,还特别准备了藿香正气水、淡盐水、棉签、创可贴等医用物品,应对军训期间出现中暑、扭伤等突发事件。在休息期间,工作人员还为辛苦训练的教官们准备了纯净水和喉糖,我他们送去关怀。值班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轮换,确保新生服务站能够及时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开始,尽管军训会使新生们感到疲惫和忙碌,但军训加油站无疑给予了新生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同时,还展现了电力学子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加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新生军训很辛苦,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