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这个机会的到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待这个机会的到来

2018-04-17 00:09:2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待这个机会的到来

  自以为不求人活得清高,活得洒脱,其实是一种失意自卑。当一个人失意之时,看春花秋月,也是残缺不齐,满眼忧郁四季全是灰色,看人更是充满敌视和另类,好像全世界只有自己受得委屈最大,只有自己的命最薄。

  往往喜欢一个人“躲进小楼成一统,管它春夏与秋冬”,不与人交往,怕与人交往。久而久之,也就养成了自我封闭和自我欣赏失去了重新站立的勇气机会

  可见芸芸众生有如潮水有起有落,有得意就有失意。失意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不能正确对待失意,以致失意也失志。当我们失意之时,要有定力,要有忍力,要让亲者看到希望,要让仇者看到自强。虎落平阳受犬欺,失意之味实不好受,门前冷落鞍马稀,朋友离你而去,同事见而避之,连你最亲的人也不冷不热,你是孤家寡人一个。

  未失意之时,你是绩优股,朋友看好你是有利可图,有事可办,亲人亲你是有福可享。

  谁不想摄有高位,坐拥财富,饮蜜爱情,保持健康享受天伦,失意之日乃奋斗之时,要能忍常人不忍之事,敢看常人冷眼,能服不服之事。只要这样,你才能静下心来,排除干扰认真总结,定出目标,朝自己既定目标前进。

  有失才有得,你失去了官位,就拥有平淡;你失去了财富,就迎来了节俭;你失去了爱情,就赢来了亲情。当我们失意之时,你可以失去官位,可以失去财富,可以失去爱情,可以失去岗位,但千万不要失掉健康,自尊,自强,否则你将无法自立。

  秋后便是春,我们随时准备着,当知识储备和能力储备达到临界点之时,只要有机会,就会发生突变,就会出现质的飞跃,共产党人不就是靠小米加步枪也把蒋家王朝赶到孤岛上去了。只要我们学会等待,等待这个机会的到来,我们的成功就会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