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静地等待那最美一刻的到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静静地等待那最美一刻的到来

2016-12-2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静地等待那最美一刻的到来

  夏天来了,来得太快,还没习惯春天的气息,一下就进入了热情、奔放而又色彩斑斓的夏天!夏天是女人的季节! 可以性感,可以婉约,可以优雅,也可以田园!

  那随意挽起的长发,那随风飘动的裙摆,那随处摇曳的身姿,那随心描出的妆容。……夏天成了女人花盛开的季节!

  蕾蕾妈有一件旗袍,去年蕾蕾就要求等她长大了把这件旗袍留给她! 哈哈,年纪不大的蕾蕾也有了旗袍情结!

  可是离长大也不是一段太短的时间,估计是等不及了吧,在夏天还未到来之时,蕾蕾就提了一个小要求,想要一件小旗袍!这段时间小尾巴表现也不错,蕾蕾妈就答应了!终于上周帮蕾蕾实现了这个小小的愿望!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别说!蕾蕾挺适合穿旗袍的,穿上它,有点古典的气质,就象个江南小女子!那就来秀秀吧!

  每天早上上班,我会过好几个红绿灯路口。每次一边注视着红绿灯的变化,一边驻足等待之时,总会窜出一两个不愿等待的人,飞快地奔向路的对面!我不禁都要替他(她)捏把汗!

  不可以等等吗?难道等待就那么难吗?就算再难,比起生命的可贵我想这难也微不足道了吧!其实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着一份或多或少的躁动,但人这一生真的不能一味地向前冲!暂时的停顿也许是为了更好地向前!

  这种等待,不是守株待兔,而是一种厚积薄发,一种沉淀后的奔流,一种煎熬后的抚慰,一种黑暗后的绚烂!

  让我们适时的驻足等待吧, 静静地等待那最美一刻的到来!让我们等,等一等,再等一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