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蔡徐坤易烊千玺刘昊然…追星女孩们在追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蔡徐坤易烊千玺刘昊然…追星女孩们在追什么?

2018-04-21 22:00:57 作者:小仙女小遇 阅读:载入中…

蔡徐坤易烊千玺刘昊然…追星女孩们在追什么?

  时光微妙

  遇见你,真好

  这是时遇记的第 94 文章

  有天刷微博看到一个话题:“社会上有什么很受用的小技巧 ?”

  热评第一是:永远不要在别人面前诋毁他喜欢东西

  下面的人都在回复尤其是我的偶像

  现在的选秀门槛越来越低、节目越来越多,时不时屏幕上就会出现面孔,很多新人演员也会因为一部剧而大火

  所以紧跟着,很多女孩们就一波接一波的换她们的小墙头。(有好感艺人

  就像白敬亭以前也被记者问道:“你的粉丝对你朝三暮四怎么办?”

  那么在这飞速更新迭代的明星们面前,追星女孩到底在追什么呢?

  前段时间结束的《偶像练习生》持续刷屏了很长时间,全民制作人的疯狂拉票,开启了一段全民造星的热潮。

  直到现在,Nine percent 各个成员每天也依旧高居微博热搜榜不下。

  当时比赛时候院里学姐中午在食堂门口送水拉票,每天转发十几条抽奖的微博,最后终于抽到了一张录制现场的门票

  总决赛那天晚上,整个宿舍也都被室友拉着帮忙给蔡徐坤投票,当宣布他C位出道的时候,相信室友抱着电脑险些热泪盈眶情绪绝对是真的。

  每当这种时候我就觉得,可能追星和不追星的人在某些方面真的有一条鸿沟吧。

  不追星的人一定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对一个远在天边和他不会有一点关系的人这么在意。

  很多人反对追星,是因为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两个字等于脑残粉、不理智,等于肤浅的看脸,等于不顾一切的疯狂行为

  可是我也看到过,喜欢歌手李健的高中女生,为了能和自己的偶像做校友,每天都发奋学习,后来真的如愿考进清华的励志故事

  苗苗喜欢陈奕迅七八年,她说在她人生最灰暗的时光里,都是eason的歌声陪她度过那些寂寞无助的深夜。

  这些因为爱豆而变成更好的自己的少女们,你能说她们是盲目的脑残粉吗?

  我从来不觉得「追星」是个贬义词,真正的追星不是每天刷各种路透图,不是拿着家里的钱去追爱豆行程,更不是去做私生饭。

  而是因为那个人,带给你足够的帮助支持,他的身上一定有着值得你认可和学习的才华品格

  你会去听他推荐音乐、书单,电影,会不自觉的吸收他身上的某种特质,会潜移默化改变自己。

  就像撒贝宁说,追星你其实是在追你自己。

  你其实是在为自己设计一个理想中的生活状态,你的目标,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其实最终追来追去,追的是自己的影子

  追星少女们的心中,一定都有一个不一样的,绽放光芒的自己。

  在追星的时候,不如先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在“追”什么?

  是仅仅因为他长得帅、他当红,

  还是他能够带给你一些支撑、帮助,或是力量

  一个明星,可能最当红的时候也就几年时间,

  一个普通人,能够无忧无虑去追星的时间也不过几年。

  也许这样的相遇也算是缘分吧。

  在几年后的日子里,可能你会为渺茫前途、为机械工作

  为貌合神离人际关系,为没有知心朋友焦虑

  所以好好珍惜这些鸡毛蒜皮与你无关,柴米油盐与你无关,你可以尽情为爱豆欢呼流泪的日子吧。

  珍惜那个像灯塔一样照进你生活的人吧,在这些日子里,努力变成你心目中的那样一个人。

  明亮温暖独立自信光彩夺目

  追星的少女们,也一定能够追到自己的影子。

  因为,追星女孩绝不服输。

  你的爱豆是谁呢,你为什么喜欢他?

  在留言区介绍给我们吧~

  图片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