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昊然 | 这位“姑娘”好清秀啊,叫什么名字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昊然 | 这位“姑娘”好清秀啊,叫什么名字呀?

2018-02-28 09:00:35 作者:有温度的心理疗愈 阅读:载入中…

刘昊然 | 这位“姑娘”好清秀啊,叫什么名字呀?

  最近《唐人街探案2》热映,口碑票房双丰收。整部电影节奏把握的很好,有悬念有笑点,王宝强和刘昊然的搭配也产生了很奇妙化学反应。最重要的是,刘昊然真的好清秀啊!

  就像里面搞笑的桥段,元华色眯眯的对着刘昊然说:这位小姑娘好清秀呀,叫什么名字呀?

  我也同问呀!

  就连里面的变装,也有人说刘昊然撞脸四海八荒第一美人的白浅,杨幂。

  刘昊然也进入娱乐圈不短时日了,但是依旧是给人满满少年感,青涩秀气,虽然长相来说并不出众,可是相比一些油腻做作的男星,不管在演技还是气质感觉还是清新脱俗的。

  脸·书生气 

  刘昊然身上有着很明显书生气,首要的原因当然也是因为年龄小,还在上学,97年出生的刘昊然,今年刚21岁,还是个学霸。所以校园生活的熏陶对他肯定还是有影响的,让他总有种稚气未脱的小羞涩感。

  从长相来看,浓眉过眼,山根高,鼻梁挺直,让他有种英气,可是却搭配了一双小丹凤眼,所以柔化了整体形象,有点男生女相。

  脸型圆中带着棱角,也让他显得坚毅可是却没有很强的攻击性。而且标志的小虎牙也增加了他的稚气,显得更可爱

  天秤座的他除了有一张无害又清秀的脸庞同时让他吸引人的地方其实还是那种优雅的天秤座气质,眼神清澈笑容阳光,有时候坏坏的样子也能给人机灵的感觉。

  而与同样是演技小生的张一山,同为90后,但是张一山自出道以来身上就没有“书生气”,而是一种“痞帅”。而99年出生的吴磊,因为浓眉大眼,在长相上更阳刚,其实是一种更加偏向外放的阳光大男孩的气质。

  声·男子力 

  虽然刘昊然很清秀,可是没有给人很“弱”的感觉。这一点他的声音也给他加了不少分。他的声音浑厚平和比较低沉,很有磁性。听起来沉稳又中气十足。有着饱满男子力的声音搭配上他少年气的长相,形成一种鲜明的反差,反而给人一种可靠稳重的感觉。

  水星主宰了我们的喉咙,声带还是发声器官,而刘昊然的水星同样落入了天秤座,因此他的声音也会给人优美的感觉(当然还要看宫位相位)。

  同时也可以看出他在沟通思考中也会平衡客观,与人接触时也喜欢和平气氛温和言论

  例如在电影中,刘昊然扮演一个口吃的神探,口吃在日常更突出了他的憨厚甚至是迟钝。但是在推理案情时却会沟通顺畅,反应迅速,声音沉稳有力,把大家的注意力都抓住,并且信服。

  演·真实

  从看刘昊然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1》到现在的《唐人街探案2》,一路走来他的演技都是在线的,这都是有目共睹的。而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仍然保持着最初的自然纯净的感觉,演的流畅而不做作,情绪把控的恰到好处,能把角色诠释的扣入观众心里。

  火星金星都是射手座的他,本能的会表现积极又本真的一面,他们热情独立,他们很少隐藏自己,并且愿意传播快乐。而且刘昊然的冥王星也落在射手座,如果和前两颗行星合相,那么则会在轻松中加入神秘控制力量,让他在完成目标过程中更有意志力

  两部唐人街探案的结尾都有反转,在与真正的罪犯对戏的时候,既不被推理掩盖演技,又可以将两人的博弈发挥出来,没有刻意表演痕迹,代入感很强。

  整体来说刘昊然身上并没有非常极端的力量,没有绝世美颜,没有童星光环,没有强大背景,但是就是这种温润适度的表现,给人一种舒服清爽的感觉。如果评价一下刘昊然,我只能说:非常耐看。

  同时我也想调戏:

  这位姑娘好清秀呀,叫什么名字呀?

  End

  文字 | 辣椒   排版 | Zoe  图 | 网络

  星姐倬伦,深度解析文章

  双子座:有趣,就是一种高贵品质

  巨蟹座:经历,才是你完胜的履历

  金牛座:我不想温暖整个世界,我只想好好爱你

  星姐倬伦,热点解析文章:

  无问西东 | 你终会发现,真实是多么可贵

  旅行青蛙 | 你养的蛙有你的影子

  爱情&亲情 | 情人节撞上春节,要情人还是要妈?

  星蜜家族粉丝活动回顾:

  狮子座 | 人活着不只为了自己,而活着,却要活出自己

  昨晚嗨爆京城朋友圈的万圣节派对,一条图文全揭秘

  圣诞节快乐|2017请记住我

  奇计学院

  【星姐倬伦】团队自主研发课程

  星座更懂你的心理占星平台

  —关注【倬阅】测测星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