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男人,花钱、承诺、未来一个都不会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的男人,花钱、承诺、未来一个都不会少

2018-04-22 22:02:45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男人,花钱、承诺、未来一个都不会少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图片:摘自网络

  音乐:《爱我》肖凯晔

  凯哥私人微信号:kaizi503

  你能判断一个男人对你是真是假,从而获得幸福吗?

  做个测试吧,问问自己

  当你的左手边是一位富二代,为你花钱如流水右手边是一位勤勤恳恳的普通男人,哪怕身上只有十块钱也舍得为你花去九块,你会选择牵起谁的手呢?

  找找看,这篇文章将告诉你答案。 

  网络上盛传吴佩慈的婚姻是史上最艰辛豪门攻克之旅。吴佩慈为富豪纪晓波生儿育女,却始终被挡在纪家门外。

  在怀大女儿时,她单方面地说生产结婚结果一拖再拖,到第三个孩子出世了,纪晓波方面还是毫无成家的意思

  当网友们戏称吴佩慈是“单亲妈妈”时,纪晓波没有吭声,她只有自己回怼过去;当她叫婆婆被呛腔的时候,纪晓波依旧没有出面,让她生生成了个笑话;当爆出纪晓波的花边新闻时,她俨然一副正室模样,粉饰太平。就是这样了,吴佩慈还是说着不久就要和纪晓波结婚的话,哪怕男方那边一直是一潭死水,毫无动静

  吴佩慈最经常晒的不是两个人的合照,而是那些奢华礼物。吴佩慈曾在脸书上感慨,因为纪晓波的一掷千金,她觉得自己被宠被照顾感动不已。

  纪晓波带给吴佩慈的物质享受,或许大多数女人终其一身都没有,但众人可能会艳羡,却不一定会和她有一样的选择。就像她自己曾经说的那样:再多漂亮衣服,再多贵重珠宝也换不回一份真正的爱情

  一个只会给钱,让女人为他生孩子,哪怕让对方在众人面前出尽洋相,也始终不提结婚的男人,很难说这是有几分真心的。

  只是贪念着他的那点所谓的对你好,然后所有的不上心似乎都可以一笔揭过。殊不知当爱情戴上自欺欺人面具时,那些美好都只是假象,如同玻璃般易碎。

  当他说不爱了,就可以随时不痛不痒地抽身就走,而留下来的,纵然在金钱堆彻的城堡纸醉金迷,但更深重的孤单时分,就算眼泪滂沱,也没有人怜惜。

  想起张嘉佳说的一句话: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成了瞎子聋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没有,连伤害都觉得这是一次关于爱情忠贞的测试,你还会傻不兮兮地告诉自己,要坚强。 

  不久前收过一封信,她深爱着一个男人,当她知道对方已有家室了,在痛苦中她提出分手。但男人出手大方,买了一套写她名字房子钥匙交到她手上,信誓旦旦地说会离婚,她便心软了,相信他愿意为自己花钱,便一定愿意娶自己。

  如今过去了6年女人还在等,每当她问的时候,对方总有借口推搪掉了。每次她伤心欲绝地想要一刀两断,他总会抱着贵重礼物来道歉,一再保证只是时间问题

  这段感情在她这里就这样一直恶性循环,她痛苦,想要离开,却又舍不得,觉得对方好歹是爱自己的,总有一天可以等到两人步入礼堂。

  机缘巧合,还有另一封来信和她正巧相反。

  Amy是一位结婚8年的女人,最近常常收到老公的礼物,一开始受宠若惊,因为老公已经好多年不做这样浪漫的事了,平淡无奇的婚姻在这些惊喜面前又生色起来。

  直到有一次,她拆开礼物盒,欢喜地打开系在包包上的卡片时,一个晴天霹雳打了下来。她不敢置信地来来回回看了几遍,上面确实是老公的笔迹和名字,还有那句:致亲爱宝贝生日快乐...

  可是那并不是她的生日,那天鬼使神差她偷看了老公手机银行卡消费记录发现在那家店老公花了那个包双倍的价格。那下她才明白,老公买礼物的时候都买了双份,原来这种爱是补偿、是愧疚,唯独不是浪漫。

  网上曾有个很热的话题叫: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对方为你花钱,他不吝惜,也很用心,但他给予你的礼物虽没有明码标价地要求对等的回报,却在情感里变相地向你索取。

  感情里的角色已经失衡,他为你花钱不是为了你的快乐,不是单纯对你好,却是有目的的。这样的人无论有多么大方,都掩盖不了自私本质

  如果真的爱对方,男人本能反应就是会给对方自己能给的一切。

  富裕时,当然是不会去顾惜钱财,那怕一掷千金,也为博得红颜一笑;

  清贫时,依旧不会心疼钱,因为他更心疼你,愿意为你花钱,也会更努力地赚钱。

  我有个朋友结婚三四年了,还笑得像个少女。老公是公务员收入水平一般。虽然没啥大钱,但她每天的生活都过得有滋有味。她说有一回逛街,当她在一家高档时装店前面看了好久时,老公就拉她进去,说看上哪件就试穿下吧,试穿又不用钱。她欢喜地穿上,在老公面前转了几个圈。

  后来偷偷看了看价格牌,落寞地换下了,一边说其实也没那么好看,穿得也不舒服。可老公接过衣服就直接去结账了。她连忙制止,老公却说这么喜欢就买下来,这点钱我去接点私活就回来了嘛。

  她说当时老公眼里满是坚定,好像在说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做。当场,她就忍不住哭了。

  这世上最难的是一份真心,这是无法用金钱衡量,也无法买来的东西

  常常有人会问:舍不得花钱,是不是就舍不得爱我?凯哥觉得答案是确定的,钱都不舍得为你花的男人,当然不够爱你,可是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也未必就是真爱

  有时候之所以会感动,不是对方投入了多少财富才换回来的东西,而是在这背后,那份沉甸甸的心意

  当一个人有心时,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点小礼物都可以成为无价之宝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仅愿意为你花钱,还愿意照顾你的情绪考虑你的未来时,这才是真正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