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再也不是年轻的小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再也不是年轻的小孩

2018-04-22 22:56:0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再也不是年轻的小孩

  某人始终欠我一次圆满的晤面。我想,再也不可能。我们,毕竟是遥远城市里始终无法触及的两种人。温暖还在,对某人的怀念也还在。只是,我再也不是年轻小孩

  很多次都想问问某人,你现在结婚了吗?生活的好吗?反正,我现在是挺好的。也想对某人说,别担心,我迟早是要还你钱的,哪怕我只能再活一天,也一定,把钱亲自汇在你的名字下面。

  从小我妈就说,吃亏就是便宜,所以,无缘无故掉一馅饼下来我就马上走为上。

  可今天,我正在qq里和班里的男同学交流,他突然发个信息给我,大致的意思是说,他中了腾讯的某个大奖,请他赶快去领取。我们两个人在qq里寻思老半天,他的观点根本不信!我是女人呀,女人就爱沾小便宜,就算是不沾小便宜看看热闹也是好的。我立即摆出我的观点,管他是是不中奖,看看总可以吧。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果然幸运地得到垂青,中大奖了。

  我眨巴眨巴眼睛,乖乖,天上真的开始哗哗的掉馅饼。还是大馅饼。28000的巨款和一个三星的笔记本。我眼珠子差点掉出来。这绝对我的生活准则格格不入,又这样的好事情发生寻常百姓身上吗?

  中午我炒白菜葫芦瓜和肉片。边吃饭边惦记,也不知道那厮的奖品领的怎样了。我着急,没心思,吃的言不由衷。然后把红薯热了热,继续吃,吃的心旷神怡。如果我有两万八先买八千股票,就算赔了也不亏。

  剩下的两万,给俺妈买个金镯子,给俺儿子买个巨时髦玩具,遥控电动车什么的,要儿子看中的那款2899的那种,还有一万,每天晚上搂着睡,早晨用报纸包了塞在马桶旁边,就算给人看见也不会怀疑到那里面是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