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了,小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了,小孩

2016-08-30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了,小孩

  是时候该道别了,我们绘翼实践队就要离开了。回想这十天的支教经历,有辛苦也有欢笑,有和谐也有矛盾,有收获也有苦涩

  天还微凉,未亮,那些调皮可爱的学生早已来到了学校。或许他们早就知道今日离别,特来送别的吧!他们在幼儿园的庭院中推打,玩闹,在窗外趴着看我们收拾行李……那般恬静、难过的表情,向我们传达着不舍。我突然感觉自己舍不得离开这些小孩了。他们虽调皮但可爱,他们虽吵闹但天真,这些不都是孩子不谙世事,天真无邪的本性吗?前方围着一群学生,我凑过去一看,原来是那些学生在索要老师的QQ号,是为了保持我们离开之后的联系啊!班上的孩子仰起头,充满稚气的眼睛看着我,说:“老师,你的QQ号是多少?我要加你为好友。”我颇是感动。(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这十天,我们真诚地付出了感情。此时的离别,我突然好想哭。当车来的时候,那些学生帮忙拉行李箱,守着车门看我们最后一眼。也许这一别是永别,我再也不会来这里支教了,而你们也不会来找我了。等时间过去后,我们终将会忘记彼此。

  时光之河在流逝,珍贵的记忆被重刷。但我亲爱的小孩们,我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开心学习,快乐长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了,小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