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大撩汉雷区总结,以此祭奠那些年从碗里飞走的男神 | 原创专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大撩汉雷区总结,以此祭奠那些年从碗里飞走的男神 | 原创专栏

2018-04-27 16:30:44 作者:猎手团队金城舞 阅读:载入中…

8大撩汉雷区总结,以此祭奠那些年从碗里飞走的男神 | 原创专栏

  写过很多撩男神技巧,每次都暗搓搓地等大家的反馈,前两天问了一些同学,居然有的说还是不!敢!撩!实在是让本舞痛心疾首,看来是平时给大家的心理建设做得还不够好(别理我,我哭一个月就没事了)。

  不过也有一些同学说,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撩的方式不对,导致男神被撩跑了。良心舞收集了一些问题,给大家做一波分析快看看这8大雷区有没有你踩中的。

  公司搬了新的办公室,我要搭一个小时的公交去上班,几天之后,我发现差不多每天都会跟一个帅气男生同一班车,但他太沉默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我犹豫了一周,想问他要微信,问了几个闺蜜,她们给我出了很多主意,但我一个都没用上,因为没什么信心,毕竟我是个挺平淡女孩子

  有天他快要下车了,我心想,死就死吧!在备忘录上打了一句话:我能不能加你微信?然后递到他面前,他愣了一下,不过还是加上了。勇气消退后,我就有点后悔了,而且他也从来没找过我聊天。我是不是太主动了?那我还要不要主动跟他聊天?

  雷区点评

  这是很多姑娘会踩的雷,心态没建设好,把一段正常社交看得太重,过度解读对方举动行为患得患失

  这位同学就把太多希望寄托在“加微信”这件事上,以为加上与否就决定他对你有无好感兴趣。但其实两个没有交集陌生人,加上了不聊是挺正常的。想要一个陌生人主动联系,你要问一下自己,有哪些点会吸引到他主动出击。头像对了吗?朋友圈建设做好了吗?在接触时候做好吸引了吗?

  建议:可以主动找他聊一次,没开始,谁知道结果呢?

  有个认识很久的小哥哥,我觉得他还蛮不错的,有些我挺喜欢优点,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口直心快。有次他跟我说感冒了好难受,因为认识一年,比较熟了,我居然怼回去说:“感冒已经跟我说了两遍了,你是不是都不记得跟别的小姐姐说过几遍了。”然后他就无语了,说:“你是有多怀疑我身边妹纸成群。”这是不是把他给推远了?

  雷区点评:

  我们在撩男神的时候,特容易活在自己的频道里,即以为自己的行为是推进关系的,实则把他推得更远了。不过从结果上来说,男生有可能以为他给你的印象花心而已,并没有把对方推远,这也有可能是他在意你的表现;也有可能对方只是关心自己形象,所以这些都是可能性,而具体是要靠你们的系列互动判断,而不是哪一点来断章取义哈。

  一开始都是他找我聊天,我一般都会腾出时间及时回复,并且怕他觉得我不够热情,会主动找很多话题跟他聊,几乎关于我的都说了。兴趣爱好的,但渐渐地,话题聊完了,他连找我的频率都没有以前高了,最近几乎是不找了,是我说错什么了?

  雷区点评:

  忽略了社交的本质重点的是互动。不只是一方需要不断地传达信息,却又没有正确地表述,而对方也没有回应。聊天贵在精而不在多,急急忙忙把自己展示出去,也可能让对方觉得你很恨嫁,这时候如果没有建立足够的吸引,反而不一定是好事

  跟男神旅游认识,有很多共同话题,所以每次都聊得很好,但暧昧后期,只要他稍微不理我,回复慢或者夸别的女生,我就不开心,三更半夜看到他的名字在列表就烦,反复拉黑了两三次,又忍不住放出来。最后一次我找他的时候,他对我已经爱理不理了。每想起来就觉得很可惜,明明差一点就在一起了,都怪自己作!

  雷区点评:

  没有适应好角色,没有正式确定关系前,双方是没有义务一定要付出,或者受到一些约束的。你现在要的可是女朋友的待遇,秒回,不能看别的女生,这些都是一种关系消耗,情绪索取。关键是没有换位思考,情绪过于反复无常。我们必须学会拒绝做男生眼中的戏精!

  他蛮帅的,以致于别人介绍我们认识的时候,他主动找我聊天,我都觉得他可能得了白内障。因为我不好看啊,减肥又没成功。第一次见面之后,他又主动约了我两次,可我羞于显露自己的缺点给对方看,怕对方失望,想要等变得更好再见面,就一直婉拒。后来他反而好像以为我对他没有意思,渐渐不联系了。

  雷区点评:

  有2点:第一,对自我的否定太严重希望通过得到对方的肯定来消灭这种感觉。嘿,姑娘,自信一点。

  第二,一厢情愿地把感情当做会一直停留的东西,但是如果没有双方约定好,你变好的那一天,对方真的会无限期地在原地等你吗?

  暗恋了8年的竹马男神,最后牵了别人的手。曾经跟着竹马男神到他工作城市玩,到酒店后男神不放心的一直在叮嘱我,吃什么迷路什么的都可以打电话给他!我嫌烦挥挥手让他赶紧走!第二天他主动告诉我行程,问我怎么安排,我独自一人浪完才联系他。卒。

  我觉得我是钢铁直女癌,想要展现自己有能力,但每次都好像展示过头了,让他觉得我不需要他。

  雷区点评:

  Emmm钢铁直女癌,自我认知还是蛮好的,不过连暗恋工作也做得太好了,完全没有暴露。咱们去男神工作的城市玩,是因为那座城市很好玩美食特别多?不不不,搞清楚目的,你是想去撩汉的呀,而且种种行为都像是“女神备胎”的相处模式,但明明人家才是你男神呀。

  千万别学我,惨痛教训!本来跟男神哥哥进展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时脑抽,想试试他会不会对我的朋友下手,介绍了一个别的女神给他。结局可想而知,他被女神撩走了,呵呵。

  雷区点评:

  没有评估好自身竞争力,能力有限,但却找了个毫无胜算的对手想要一段长久关系,好看皮囊不是长久之计,有趣的内在灵魂才是重点。撩男神的过程中,给他的体验感受和情绪价值都非常重要,这么看来,女神的段位其实是挺高的。

  想起我的第一个相亲对象…人不错,有才华,是能闪闪发光的那种,就是长得不太好看,所以我觉得他能有我这样长得不丑的女朋友,是他捡到宝了,所以在他面前总是趾高气昂的,什么都要他顺着我。

  其实也有其他男生在追我,有一天他们同时约我,我答应了另一个男生,还跟相亲对象说我有事加班,不知道怎么的被他发现了我跟另一个男生约会…他就跟我说,还是做朋友比较好,因为我没有认真谈一段感情的准备…但其实我觉得他除了不好看,我们的灵魂还是蛮契合的…

  雷区点评:

  这里有2点:第一,姑娘对自我的认知不够清晰,他有才,你们的灵魂契合,聊得来,其实大部分是因为对方比你更有能力,你是跟他聊得来,但他跟所有人都聊得来呀。个人在一起不仅仅只是靠外貌,看起来你在拿外貌来当做你们之间唯一的筛选标准,但其实,这个男生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地方吸引到你。

  如果你仗着店大欺客,就要做好客人选择你的准备哦。

  第二,这样不够认真的感情态度,行为还涉及了欺骗,可能触犯了男生的底线原则如果想要补救,没有感情基础下,会有一定的困难

  其实可能由于当下社会文化的一种包容,有些女生还没意识恋爱其实是一段平等关系,总结了一下上面的几个雷区,有3个共同点

  1 一般情况下,女生容易下意识使用女性性别优势偷懒得到的结果可能没那么好,我们锻炼出一定的情感能力,才能打到想要打得怪呀,否则就只能一直被动

  2 在追男神过程中,对一些事情想象其实超过了行动意义本身。就像鲁迅先生写的:看到胳膊就想到裸体,看到裸体就想到睡觉,但其实,人家只是穿了一件短袖。

  3 以为做的事对目的是有帮助的,即以为自己的互动方式是对推进关系有用,然而事实上,差得十万八千里。好比你试图想要引起一个男生的注意,故意去撞了一下他,还骂了几句,回去暗想:这下好了,应该能引起他的注意了。对他而言,可能不过只是一段生活中无关痛痒的小插曲

  好啦,看了这么多,不如说说你的感想?留言区见。

  延伸阅读

  ▼后台回复关键词撩不到手”,查看相关文章

  男生放弃追你的5个真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