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宝男的原生家庭规矩多,吓坏了刚进门的儿媳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宝男的原生家庭规矩多,吓坏了刚进门的儿媳妇

2018-04-30 17:29:52 作者:月缺还是月圆 来源:月缺还是月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李霞老公走的早,给他留下一个儿子,李霞确实是吃了一些苦,年纪轻轻的就守寡,独自拉扯大儿子,这么多年就这么一直过来也没有再婚,儿子今年也有26了,刚刚新媳妇进门,外人想着李霞这孤儿寡母的也算是熬出头了,儿子成家后,也该享享清福了,李霞自己有自己的房子结婚前就给儿子儿媳妇立下规矩每个周末必须去她住的地方吃团圆饭,孝敬老人无可厚非,小两口满嘴答应。

  小两口新婚燕尔的,虽然婆婆嘴上不说新媳妇,心里却总是不舒服感觉就像儿子被别人抢走了,总是趁着儿子两口子上班的时间,偷偷的到儿子家中巡视一番,一会觉得媳妇懒,不好好的打扫卫生,一会觉得儿媳妇带坏儿子总是不着家到外面疯玩,这一来二去的,家里总是有人进来,弄得儿子两口子还以为招贼了就在家里面装了监控,可是把李霞在儿子家里翻来翻去的事情曝光,儿媳嘴上不说啥,心里老大不乐意了,谁还不想有个自己的私人空间啊,既然事情都摆在明面上了,李霞索性做到底,经常大摇大摆的就约上三五好友到儿子家里,管你们两口子在不在家呢,就在家里各种造,儿媳下班后回到家里还必须要给这么多人做饭,收拾家务苦不堪言

妈宝男的原生家庭规矩多,吓坏了刚进门的儿媳妇

  只是儿媳妇没有想到之前婆婆做的事情只是个开始,周末两人回到婆婆家,吃完饭大家坐在一起看电视,婆婆就不让两口子坐在一起,必须让儿子坐在她身边,啥好吃的都赶紧放到儿子面前,一会说儿子瘦了,一会说几天不见儿子憔悴了,还特别强调,这些吃的都是给儿子买的,儿媳妇没份。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婆婆不让小两口睡在一起,家里两张床,婆婆说自己一个人睡惯了,儿子天天上班太辛苦了,也得自己睡一张床,儿媳妇怎么办?儿媳妇就打地铺睡吧,还不能打在儿子睡的房子,就在婆婆的床脚边打个地铺睡觉就可以了。

  儿媳妇手足无措,看着自己的老公对婆婆的安排毫无怨言一声不吭的就钻进房子睡觉去了,儿媳妇对这婚姻感到万分沮丧朋友们你们说这样的婚姻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