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开始有这5个表现时,意味着他爱上了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开始有这5个表现时,意味着他爱上了别人!

2018-05-02 20:16:04 来源:心灵美文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开始有这5个表现时,意味着他爱上了别人!

  女人希望一段感情开始就能一直延续到最后,然而这样天长地久的感情,并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的。大多数情况下,人们都要经历一些感情的兜兜转转,最后才能收获一份真爱。而这个过程一定是伤痛的,也是女人不愿意接受的,但你要明白男人开始有这5个表现时,意味着他爱上了别人!

  1、不再花时间陪你,开始冷落

  鲁迅曾说:“时间就像是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慢慢的当你发现,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他是会找各种理由解释还是会抽时间陪你呢?其实,推脱的说辞不过是不愿意陪你的另一种借口罢了,而这样的表现意味着他要么是不爱了,要么就是爱上别人了。

  2、翻看别人的朋友圈动态,而不回你的消息

  你在的电话他不接,你的消息他不回,你以为是他太忙没时间,但是你却发现他在朋友圈对别人的动态点赞、评论。这时候的你不要再为他解释,也不要再听他的辩解,他已经做的很明显了,他宁愿翻看别人的朋友圈也不愿意回复你,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你,你和她比起来已经不重要

  3、关心别人胜过对你的嘘寒问暖

  在他的心里到底是谁更重要,看他对谁更关心就知道了。若你是最重要的,那么他对你关心肯定是胜过任何一个人;如果他对别的女人的关心,已经胜过对你嘘寒问暖,那么他已经爱上了别人,而不再爱你

  4、对你不再大方,不愿意为你花钱

  蕊希说:“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见的爱你,但是一个不愿意为你花钱的人一定不爱你。”若是这个男人爱你的时候对你慷慨大方,而后突然对你不再如此,不再愿意为你花钱的时候,便是心里没有你的时候。

  5、开始嫌弃你

  爱情本来就没有般配不般配的说法,如是觉得不般配那便是不爱了。当男人爱上了别人的时候,他心中所想的是其他人,心中所爱的也是其他人。当他面对你的时候,自然是觉得你和他不配,他开始嫌弃你,只是因为他爱上了别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