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I Miss You,我错过你了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I Miss You,我错过你了 ”

2018-05-02 21:15:50 作者:猫蔬 阅读:载入中…

“ I Miss You,我错过你了 ”

  猫蔬

  公众号ID:wymqn69

  关注

  我会想念你,记得置顶关注我♥

  (每晚配乐名字请留意评论

  以前看过一句话人与人之间的出场顺序实在是太重要了。

  很多人年轻时,都和某个人一起熬过一段弥足珍贵日子

  可到了后来,无论放得下还是放不下,都经历朋友情侣,到家人,再到陌路,成为一个爱了很久的朋友。

  夏达 的《长歌行》有句台词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 。

  告别一个人听起来很漫长,其实一眨眼,十年就过去了。

  很多感情都是这样,很遗憾,但也无可奈何,只能把过去最好的彼此珍藏。

  能有以前,但可能再也没有以后了。

  我有个朋友,他在念书那会处了个对象,两人情投意合,在一起多年。

  那时候两人都是学生,没谈过几次恋爱,还挺稚嫩,彼此身上都有很多刺。比如约会迟到,记错生日脾气太冲,或者不会沟通

  但几年的时间相处下来,两人都改变了很多,我朋友也变得既成熟,又善解人意。他身上的关键词,诸如温柔勇敢浪漫,其实都是对象带给他的。

  女孩家在一个满是海棠城市,他们以前约好了,将来要一起去看。

  到后来,女孩牵着另一个男孩的手,在海棠遍地的公园发了朋友圈。而我朋友,却在千百公里之外,沉默了很久很久。

  后来很多年,他都装得风轻云淡,对以前的过往闭口不淡。

  直到一次喝醉后,他有些失控地落泪,一边语无伦次地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他对不起的,是曾经说好要一起去的地方,要一起做的事情,所有所有的未来,全部都随着一场道别搁浅了。

  其实,没什么好对不起的。更多的,只是遗憾。

  在我们最年轻的,最浪漫情怀少年时代,那时候可能没有多少积蓄,也可能没有太多时间,但拥有的却是最炽热纯粹喜欢

  能有的都给你,不能给的,也答应好了将来一起去争取。可很多人,到了后来再回头,却发现身边的人早已经换了。

  但无论如何,我都希望相信,当初他握着你手的时候,是真的想和你有未来。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

  电影春光乍泄》的结尾,黎耀辉说:“我终于来到瀑布,我突然想起何宝荣,我觉得好难过,我始终认为站在这儿的应该是两个人。”

  他们的后来,是一个在瀑布下告别对方,一个在回忆死去活来

  《one day》的结尾,是德克斯特带着女儿,到了当年和艾玛第一次约会的地方。他对女儿说,“我很想念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们的后来,是永远不会忘记对方,哪怕对方早已离去

  《和莎莫的500天》的结尾,是汤姆在公园,遇到了嫁为人妻的夏天。他们坐在一起谈心,汤姆也放下了心中的这段喜欢,“错过夏天,就去迎接秋天”。

  他们的后来,是感谢当年的遇见,也不后悔后来的错过。

  有时候就会想,如果人生顺序安排两人在若干年后相见,你添了一些白发,我也涨了几尾皱纹

  我们该是如何谈起分手后的各生欢喜,或是好久不见?

  前南斯拉夫艺术家玛丽娜,八年前在纽约进行一个行为艺术表演,与所有参观者对视一分钟。

  她在长达716小时岿然不动,与1500个陌生人平静地对视。唯有一人的出现,让雕塑般的她颤抖了起来。那是她爱过12年的男人,尤列。

  他们流泪,握手,然后,一分钟到了,男人起身离开

  可能我们越长大越会明白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是人生的常态

  我那个朋友的前任,后来嫁给了一个普通的男人,没有年轻时爱得那么浪漫,但朋友圈每天都透露着幸福感。朋友后来也有了自己家庭妻子温柔,女儿乖巧,日子过得十分舒坦

  我始终记得当年他决心走出失恋,最后一次发给那姑娘消息,他写道:

  “无论是在一起,还是在分开后,我都希望,我们能变成更好的人。”

  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何以贺你?以沉默,以眼泪

  谢谢你爱过我,我们很和平地告别对方,再遇见,相视一笑就足够。

  首页回复晚安

  送你一条只能当日阅读

  《一曲一话一夜》

  ?

  · 猜你喜欢的文章 ·

  点击图片阅读

  添加上方猫蔬个人微信现实中交一个温暖的朋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