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I'm Christmas,will you marry m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I'm Christmas,will you marry me?

2017-01-01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心情好的时候,听什么音乐都是悦耳的。心情差的时候,越快乐的音乐,越让人感到刺耳。

I\'m Christmas,will you marry me?

  我们不能定义一首歌,它就是快乐的。正如一句话、一个节日,不同的时候,不同的心情,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受。

  Gigi现在便是这种状况,听再High的歌,看再搞笑的视频,也没办法让自己快乐起来。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撒狗粮的日子。

  有88。3%的情侣会去餐厅享受一顿浪漫的晚餐,有10.8%的情侣会窝在家里看电视,共享二人世界。只有0.9%的情侣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能相聚。

  而Gigi正好是属于那0.9%。

  2.

  其实她和男友大志有过约定,每年的今天都要在一起度过,今年可是他们认识的第三个圣诞节了。

  可在前几天,大志却突然说有事,不能陪她。Gigi知道他平时工作很忙,但就算再怎么理解和支持,在女人的心里多少会感到失落难过

  好不容易买到的圣罗兰星辰,看来也用不上了。Gigi想象着大街上一对对牵手相拥的情侣,再看看一身睡衣葛优躺的在沙发啃着炸鸡的自己,忍不住长长的叹了口气。(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唉……那就剩单快乐吧!

  可是人不到,电话总该来一个吧。那个臭大志连半条短信都没有!Gigi心里有气,成功地把悲愤化作食欲,一口气解决掉四块鸡翅。当她正准备对第五块鸡翅下手的时候,门铃响了。

  Gigi灵光一闪,难道……莫非.?

  3.

  Gigi飞快的从沙发一跃而起,门一打开,心凉了半截。楼下管理员大叔的脸出现在门外,笑容可掬的递给她一张粉色的卡片。

  随即笑笑说:“你们年轻人哪,就是爱搞这套。”

  Gigi预感到有一场盛大的甜蜜正等着她揭开。按捺住内心的狂喜,抽出卡片。

  只见卡片上写道: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会给你我最好的。你愿意嫁给我吗?你的大志。

  “叮."一枚戒指从信封里滑出,掉落在地板上,清脆的声音此时听起来,比唱诗班的歌声还要悦耳。

  Gigi的心欢腾的百花齐放,这个时候手机响了。

  大志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I'm Christmas,will you marry me?”

  Gigi眼眶湿湿的,愣在突如其来的幸福中,半响也没作答。

  大志有些急了,“我就在楼下,不答应没关系,我订好位子了,咱们去吃饭吧!”

  Gigi回过神,拾起地上的戒指套在无名指上,打开窗用力地挥舞着右手,朝着楼下捧着花,冻得兀自发抖的大志,大声地喊道:

  “我才不会给你反悔的机会呢!Yes,‘Marry ’Christmas!Merry Christmas!”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