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于流年的互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于流年的互暖

2018-05-04 21:08:3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于流年的互暖

  爱情世界里,个性棱角把你刺得鲜血流淌。而即使劫后余生,你也仍一如当初,高傲地,宁愿玉碎,不屑瓦全。只是,这方红尘,会否还有你心中的净土,容留一份爱情,恣意地舒展一抹泣血的绝美,然后,或许羽化,或许,归为尘埃……

  只有痴傻的人,才会在敏感的心所出的情愫里,一丝丝地嵌进血脉连心的渴望,不计后果,不留生路。如若,不能轰烈一场,何如,怀玉而亡!

  我们不愿将爱情放下身姿低微人间烟火里。认为,一粒灰尘,都会污染它的纯洁;一丝杂音,都会惊扰这曲天籁希望爱情轰然绽放华丽炫美,你我相守观望,时光一夕忽老,转瞬千年。

  于是,某些不尽人意,我们不愿将就,执着坚持自我,在爱情里,挑剔瑕疵,互相硌伤,不甘罢休。

  感情的世界里,是否,百味尝遍,千帆过尽,我们才会淡然相守,安于阳光菲薄、岁月静好,安于流年的互暖?

  我喜欢爱花的女性。花是我们日常能随手得到的最美好景色。从昂贵玫瑰卑微的野菊。花不论出处,朵不分大小,只要生机勃勃开放着,就是令人心怡的美丽不喜欢花的女性,她的心多半已化为寸草不生的黑戈壁。

  我喜欢眼神乐于直视他人的女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于流年的互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