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传3000年的天然保养法!敷一敷就能驱寒镇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流传3000年的天然保养法!敷一敷就能驱寒镇痛

2018-03-13 11:32:42 作者: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流传3000年的天然保养法!敷一敷就能驱寒镇痛

  最近天气开始回暖,身体却越来越敏感。稍不注意,肩颈腰背就酸得不行,拉肚子关节无力都是常事,熬个夜、加个班都要好几天才能缓过来。

  这是因为,刚刚经过一个寒冬身体积攒了不少寒气。我们忙着工作,久坐少动,体内的寒气排不出去,逐渐引起上面所说的健康问题

  除了服药(毕竟有副作用)之外,有什么方法能快速驱寒,缓解身体各部位不适呢?

  早在3000多年前,古人就用热敷来驱寒镇痛。据《黄帝内经》记载,“病生于筋,并治之以熨引。”这里的“熨引”,指的就是热敷

  在中医理论基础上,从事临床医学20多年的骨伤科专家罗炳翔大夫,将9种植物种子缝进药袋里,制成了国馆君今天要推荐正安九子扶阳包

  加热后敷在身上,药效能缓缓渗进皮肤,促进血液循环

  春天敷可以驱寒,夏天敷可以防空调病,秋冬敷可以保暖一年四季都适用。

  正安中医的创始人梁冬推荐,工作疲劳精神紧张和身体受寒的人,每天都应该用温暖的种子温通一下,用大自然力量自己充电。

  精选9种植物种

   用天然的力量温通身体

  根据人体的适应程度,罗炳翔大夫从数十种适合热敷的药材里,选出了9种天然植物种子作为配方。

  通过专业的药理测试,确保安全无毒、快速有效

  白芥子可以温肺理气,化解体内的寒气,疏通经络,通则不痛了。

  决明子有清肝益肝的功效对长期熬夜、烟酒均沾的人非常管用

  花椒能温暖丹田,除去寒湿效果十分好

  此外,女贞子能滋阴补肾,补骨脂能温肾助阳……不同的植物种子各司其职相辅相成,合力促进驱寒,迅速缓解疼痛

  随时随地,热敷止痛

  哪里不舒服就敷哪里

  它比一般的热水袋更大,敷在什么部位都能无缝覆盖

  厚实的驼绒外袋,经过手工缝制,为保温性能加分。抱在怀里,手感绵柔、细腻,一抱就是一整天。

  经常伏案工作的馆友,肩颈容易酸痛,可将它敷在颈椎的位置一边工作,一边享受热敷,肩颈就没那么僵硬了。

  每天久坐好几个小时的馆友,腰椎难免受不了。可将它垫在腰背,轻轻靠着,告别腰痛

  天气一变,风湿发作的时候,可将它按压在疼痛部位。身体热热的,个人舒服

  女性一个月一次的腹部“顽疾”,它也能有效缓解。敷在肚子上,能感觉到暖意在体内散发,绞痛减轻不少。

  加热2分钟,循环反复用

  方便不只是说说而已

  这款九子扶阳包,免去了不断配药、隔热、清洗的繁复。微波炉加热后,就能循环使用轻松享受热敷。

  首先取出内胆包,均匀地喷上30-50ml的水;

  接着拍打、晃动内胆包30秒,让水分充分吸收;

  然后放进微波炉,高火加热2-3分钟就可以了,热度能持续1个多小时。

  温馨提示:内胆包建议每3个月左右更换一次,保证药效充沛。

   

  国馆君亲自体验

  逼出体内寒气,一身轻松

  国馆君写完稿子回家,换完衣服后,将扶阳包加热枕在肩颈上,靠着沙发休息。没几分钟,感觉绷紧了一天的肌肉慢慢放松

  接着忍不住打了几个喷嚏,细细体会一下,喷嚏的气是凉的可能这就是驱寒的过程吧。

  大约10分钟后,身体就开始暖和了,温热由内而发,还有点微微冒汗

  把它送给年长的父母,或需要你疼爱的伴侣

  一年四季都能用,既能暖身驱寒,又能缓解酸痛,夏天还能防治空调病,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家一敷,酸痛消除

  体寒也好多了

  

  正安 九子扶阳包

  ¥149.9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驱寒暖身,缓解酸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