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回过头来,深觉人情可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时回过头来,深觉人情可悯

2018-05-05 21:38:0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回过头来,深觉人情可悯

  以同样的要求,来循制度条缕苛察,未免刻薄寡情。一路实行下去,可能导致人心不亲。然而,当前状况,不订苛严制度压制,教风何以会肃?

  很喜欢这名话,这句表述爱情心态的话,同样适合于生活长者仁厚宽容,是因为他理解你行事的曲衷,恻隐个人生命卑微。而年轻人往往刚强气盛,行事张厉。有时回过头来,深觉人情可悯,心中十分矛盾

  对于客观批评,我敬重;陷人于祸,搬弄是非,我不屑。性格耿介,不认可现实世界虚伪互动。没经过尔虞我诈沙场,敌不得翻云覆雨之手。不幻想骐骥一跃,只求驽马十驾,慢慢勘正教风,做到彰有德、褒有功、昭有恶、儆有过吧!(呵呵,姑增笑资。)

  夜色渐浓,越来越稀疏的白光如流浪孩子迷茫地游离在这时光交错的边缘。不知不觉哼出某首歌。喜欢遗落其中的细屑的情感心境。静静聆听俯拾,寂寞、清寥、纷错如织。

  思绪绻缩在某种情感的角落,缠绕不去。很久没打理空间,没在网上听歌了。郑源的一首令心瞬间澄澈。很多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泡在网上,心境辽远。这样的一幕幕,历历浮现眼前。那种孤独寂寞、踽踽独行,曾是多么幽深和触及灵魂享受。细密的心绪琐碎烦恼,丛生的忧虑心灵却是无比踏实安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