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3:放弃有时候是为了更好的赢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3:放弃有时候是为了更好的赢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2018-01-13 22:00:56 作者:夏兮 来源:大龙 阅读:载入中…

前任3:放弃有时候是为了更好的赢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路 过 我 的 城 市  听 我 说 个 故 事

  “ 这 里 是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大龙朗读音频

  其实有勇气放弃

  比盲目的坚持有意义......

  by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1、

  从小到大我们受到的教育就是要持之以恒的做一件事情,要懂得坚持才能更好的达到你想要的结果。不管干什么,也会经常的听到,永不放弃的口号。可能因为有了这样的教育,导致后来我们开始谈恋爱时候,爱一个人也是这样不得到不罢休。有些结局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最后什么都得不到,伤害了别人,也委屈自己

  比如,有些人不适合表演,你非要去学表演。坚持到最后,把自己搞的身心俱疲,身边人也跟着你心疼。就像大张伟曾经在一次真人秀说的:“有些坚持,是没有用的”。

  其实我们都要足够的了解自己,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事业适合自己,什么样的爱人合适自己。坚持固然是一种特别可贵的品质,但是有时候放弃也是一个人成熟表现。放弃不合适的,不重要的,学会辨别自己的人生,然后选择放弃或者坚持。

  2、

  最近热议的电影《前任3》,其中有一个片段也很感人。孟云牵着王梓的手在散步,走在路上王梓突然停了下来。王梓跟孟云说大叔跟你在一起的这些日子很开心,但是你越对我好我越不安。所以我要走了,如果我走到这条巷子的尽头,你能大声说“我爱你”,那么我会留下来。

  然而,孟云没有说出我爱你。王梓选择放弃。在片尾王梓再次回来,带着自己完美设计,还有一颗最初的心。两个人对视一笑,王梓知道这才是她想要的孟云,心里放下林佳的孟云。

  感情也是这样的,越是爱越要学着克制,有些人是值得你去爱去付出的。而有些人不爱你,不管你做什么他都是看不到的。你穿的在漂亮出现在他面前是没有用的,你送他的糖不是甜的,你哭的死去活来他也会不痛不痒

  如果依旧坚持,会累垮了自己,也给别人带来了负担。有时候放弃,是为了最好的相遇,离开这片草原说不定下个目的地会更美,有山川和湖海。像电影里的王梓,短暂失去,赢来了最纯粹的“我爱你”。

  3、

  我记得一个明星高志溶,当时他是韩国水晶组合的一名成员。组合解散之后,其他成员依旧从事演艺事业,唯有他选择了放弃。从此在商界打拼,从事自己擅长的事情。多年后,他接受一个综艺的采访,主持人问他:“当时为什么放弃让你闪闪发光的舞台”?他云淡风气的说:“觉得自己没什么才华了”。当时看完,我挺感动的,其实放弃也是需要勇气的。

  明星,一个万众瞩目角色,一个可以闪闪发光的事业。对于一般人,不会轻言放弃,而他却放弃了。在商界的他成为一家韩国公司的社长,让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因为放弃,所以赢得了如今的成就

  在人生这条路上,我们会做很多个选择。选择一个你爱的人,选择一份你喜欢的事业,而这些选择都是要量身定做。我们都要真诚的面对自己,还有自己的人生。合理的判断这个人值不值得爱,这份事业值不值得做。如果值得就坚持,如果不值得那么就学着放弃。

  放弃不是因为你认输,而是为了更好的赢。

  大龙的粉丝趴:时间:2018年1月14日

  晚上七点半

  地址:郑州·爱妃堡婚礼主题酒店·金伯爵宴会厅国基路索凌路普罗旺世五期地中海商业街大龙诚挚邀请你的光临!

  点开大龙的微信平台,回复“粉丝会”三个字,查看详情。

  近期热点节目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穿越

  “适合”比深爱更重要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微信撤回为什么是两分钟?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所有的背井离乡都为了荣归故里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芳华》:致我们终将油腻的灵魂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爱是没有顾忌,也不会嫌弃。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这3条真相,你越早知道越好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婚姻,到底怎么了?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前任3:要么用心拥抱,要么痛快放手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给你一点温暖

  给人生一些感悟

  给生活一丝感动!

  「晚安」

  WeChat:zhubodalong | Weibo:@大龙大声说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对全世界说晚安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往期精彩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