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所坚持的还是当初的自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所坚持的还是当初的自己吗

2018-05-05 21:29:35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所坚持的还是当初的自己吗

  总是在朋友圏里看到一句话,我终于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模样。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就是有大侠电视剧,遇到不平事总有他们的身影出现,大吼一声,摆平所有坏人。我也想当大侠,拿大人围巾当披风,找根竹竿当宝剑,出去以后走路带风,威风凛凛的。

  还真让我遇到了不平事,两个小孩子为了抢棒棒糖打了起来,我举着我的“宝剑”,冲了过去。到了晚上回家,吓了我妈一跳,问我,跟人打架了?我闷闷不乐的说,我去劝架来着。从此以后,我把大披风还给了妈妈大宝剑也收到了墙角,从此以后,做一个安安静静爱看书爱学习小孩子。

  再后来,上班,结婚,生子,过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日子,早就没有了年少时的冲动。偶尔在公交车上看到有小偷东西,想去制止,又叹了口气,两手插兜里,默默离去。这就是现在的我,我不愿意面对这样的我,可是我已经没有改变的冲动,用麻木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对不平事熟视无睹

  没有太多的精彩,没有轰轰烈烈,这样的生活才是真实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