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活出你所想的样子——“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活出你所想的样子——“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15 10:17:44 作者:绿耀华夏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活出你所想的样子——“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抬头向上看,白云在蓝天上自由游逸,周围充满阳光,又不失清风相伴,轻踏着熟悉的水泥砖细嗅着空气里淡淡的草木香,静静地聆听着虫子与鸟儿的轻吟低唱,看着教室里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默默感受每一次相遇,来去随风,简简单单,一如我所见到的你们。

  今天是我给你们班上的最后一节课,和平常不同的是这节课你们认真了很多,虽然有时你们也会像患了多动症一样,左边看看后面瞧瞧,有时还会小声说话甚至还有不听课直接睡觉的。刚来这里的第一天,你们班便被说是纪律最差的班级,因为的确挺闹腾的。但我看到你们每一天都在一点一点地改变,虽然说不是你们的班主任,但也替你们感到开心。还有谢谢你们最后的建议和掌声,最后,愿你们都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模样。(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静静地看着荧屏,默默地回想。也许我们相识不长,与你相遇,好幸运

  撰文/张育娟 黄诗雯 邱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