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就一直在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就一直在努力

2018-05-06 20:46:2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就一直在努力

  想到了这一点,我就一直在努力,尽量让文章结构独特些,语言精炼写,内涵丰富些,意蕴深刻些,可是苍天不负有心人,却负了我这个苦心人。总之,一句话,我没有能够抖动现代人神经,点击率一直缓缓的处在一个低徘徊的状态

  低就低吧,看来我就不是块写作的料,却要强行去搞什么写作,不知足。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有一天,我在我的博客随意发了一句话——

  “锁娃,***叫你吃饭呢!”

  实在没有想到,这句话的点击率那么高。第一天就超过了一千。不仅如此,好多人还发表自己评论

  一个人评论说,这就是生活。于平实自然之中表达了一种亲情。在人们司空见惯的日常俚语中选择了一句最中国,最典型,最传统话语表现了最丰富的思想。妙!高!

  一个人评论说,这篇文章使我想到了两句话,一句是顾城的诗:生活,网。另一句是中国的传统,听话,给你买糖吃!我建议作者为这篇文章加个标题,就叫:生活。

  一个人评论说,这句话使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小时侯,经常听到妈妈呼唤我回家吃饭的声音。也经常遇到一些大人小孩告诉我,忠娃,***叫你吃饭呢!这声音是那样的熟悉亲切

  一个人评论说,这句话使我流下了热泪。十几年了,因为家庭琐事,我和母亲闹了不小的矛盾,我们虽则住的距离很近,但是我们从来不走动,不交往,可是现在我也是为人父的人了,想着将来孩子和我的关系以及目前我和母亲的关系,我感到很痛苦,很内疚。前一段时间,终于得到一个机会,母亲着人捎话说,让平儿过来吃饭吧,那夜,我流下了一生中最多的泪水

  一个人评论说,不要停留在语言的表面,要深层次理解作者的深刻用意。你深思了,你就会幡然有所觉悟!你就会感到这句话的分量厚重

  还有好多评论,我就不再一一赘述。可是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妙手偶得?这是无意于偶成?我想,不尽是这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就一直在努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