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然美王诺诺vs整容美吴晓辰:外貌是衡量女性唯一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然美王诺诺vs整容美吴晓辰:外貌是衡量女性唯一标准

2018-05-16 08:31:27 作者:海菱 阅读:载入中…

自然美王诺诺vs整容美吴晓辰:外貌是衡量女性唯一标准

  腾讯有个节目叫《不可说》,大意是将两个不一样陌生人,放在一个平台说说心里话。这期《不可说》请来了知乎女神27岁的王诺诺,英国剑桥毕业的天然美女硕士公司小白领。与法国时尚电视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吴晓辰29岁,从15岁就开始整容的富家女吴晓辰。她整容经历比较夸张,前后整了400万进去,现在经营自己的整容工作室

  两人议题

  颜值重要还是内涵重要?

  对于自然美的王诺诺来说,颜值当然不是她核心追求,她从小就被妈妈打压颜值,就是怕她因为颜值犯错。所以她自知自己长得好看,更努力地去修炼内在。

  就如她说她可以在年会上不洗头,不在意修饰打扮

  对于长得好看的人来说,你说什么都对。因为你天生长得好,你不在意颜值,即使不洗脸刷牙梳头洗澡又能怎样,反正你凌乱起来也美的优雅啊!

  王诺诺长得好,所以她拼命的看中自己内在。但她知乎30几万粉丝,也是靠她天然美的颜值撑上去的啊!想想,谁会只看一个人的内在美就能立马关注她。无论男女,其实都喜欢长得好看的人。

  无疑整容是给长得不好看的人唯一的机会。吴晓辰,她母亲喜欢整容,一直以长得美为唯一目标。自己15岁就开始接受整容,前后40几场手术,最终你才看到吴晓辰这个模样

  对于美,作为整容医院老板的吴晓辰来说,她有一股执念,这种执念源于她对美的追求以及她所经营的事业

  毫无疑问,这次王诺诺在无意中就败给了吴晓辰,因为王诺诺站在自然美的优势去看吴晓辰的劣势,显然是不平等的。就如吴晓辰所说,如果你不是长得好,会有那么多粉丝吗?

  所谓知乎女神,以及知乎才华。知乎里面有才华的女生可不是只有王诺诺一个人。为何王诺诺会火,还是有蓄谋的团队包装,一开始小姑娘自己玩的high玩多了,人多了,自然有人来包装她了。

  而吴晓辰凭借着自己整容经验,一步步的走上整容老板的路,她本人就是最好的生意说服力

  吴晓辰真的很聪明,她在夸王诺诺自然美的同时,一直在给自己留台阶下。而这个整容改变自信的台阶,足以让很多平凡女生认可

  要知道这个世界女人对美的准求,不管你是天然还是自然。其实都很在意美。即使一些女孩子本来就很美,她们还是想要更美。

  女人看女人自己那张脸,如果你没有强大自信心,你再美,你出去看几个比你还美的女孩,你依旧不自信

  还有一些明明有天然美优势的女孩,曾经有一群普通美的女朋友,她们一直在发挥自己自然美的优势,当那些普通美变美以后,她们真的会在背后嘀咕,人家整容了,人家怎么样了。

  美并不是一切

  关于美,美学家朱光潜曾说:“”美并不是一切!但是,那么什么才是一切呢?美是事物的最有价值一面美感的经验是人生中最有价值的一面”。

  王诺诺和吴晓辰她们代表两种不同的美感,一个源于天然一个源于修饰,你说谁更美?她们美的价值又在哪里?

  两个女人座谈在一起,互相为自己是天然美or整容美寻找托词和套路的背后,她们展现出了一个困惑

  对于女人来说,什么才是最美,什么才是美?

  美,仅仅是表象特征,还是你要通过美的进化让他人去认同你“才貌双全”?

  对于美与美感,在很多时候,美变成了女生找好老公的一道门槛。似乎美女就能嫁给土豪。套用简奥斯汀小说一句话说:“这世界美女太多,有钱男人太少”。

  正因为如此,女人拼了命的去整容,去修饰自己。目的就是指望找个有钱男人。可惜有钱男人也很精明,他们想要的是带嫁妆家财的女人,他们也不会冒然找一个女人结婚。毕竟结婚与整容一样,都得花大价钱才能让一个家庭变得更好。

  美的等级

  一个出生普通女孩,即使有天然美貌,自己家境各种不给力,找的男人也不会太好。即使是中了头彩,找了一个各方面都能对自己好的男人。你还得费尽全力保存美貌,不然美貌贬值,基本就的被换人了。

  一个出生普通,容貌普通的女孩,你为了变美,存了一点钱就去整容,存了一点钱就去整容,最后你被网贷给盯上,你以为签约直播,美拍,抖音各种平台,做女主播你就能把整容钱还回去。

  后来你发现你整容成了不归路,搞不好你的卖身去整容。因为你没有那么多钱让你变美。同时,你很容易成为老男人的玩物。所谓王思聪玩网红,但你金主又有几个是王思聪?

  一个出生富有的女孩,长得不好看没有关系,妈妈带你去整容。就是吴晓辰这样,你有整容经验了。妈妈投资你开个整形工作室,你就是生意招牌。你会带动更多的女人在变美。

  你永远不会担心你没有整容的钱,因为你一直在拿你的脸做实验你的人生体验了千万种美女的风采,你在整容中的到了快乐

  一个出生普通,人长得漂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生的女孩。永远不会为了美而美。她都不差这点心气了。她的去较劲才华。

  关于美,女人永远不会满足的。美在某个时候,对女人来说就意味着一切。你不得不承认,长得好看你的机会多一点,但你如果能力不行,长得普通的人上。毕竟公司不需要那么多花瓶前台,还是需要干活的。

  你不得不承认,你长得好看,是很容易嫁出去。但你遇见渣男机会更多,你如果没有判断力和自控力是很难把持住你自己的。长得好看,你得那些骄傲帅哥不一定看得上,油滑的男人反而懂得怎么勾搭你利用你。

  就连吴彦祖都对鲁豫说:他不希望自己女儿长得太好看,好看其实是很危险事情。好看意味着你被很多人争抢,看似很开心。但你很难辨别谁真谁假。

  你长得不好看,有才华,有能力,有学识,能够帮男人一把。像李彦宏这样的帅哥也会把他家马东敏博士捧在手心里。因为马东敏才是百度的首脑大boss。

  女人对美的偏差

  有时候女人对美有过往矫正。只要你长得不是歪瓜裂枣,不用大批量去整容院修修补补,去去美容院做做护理,化化妆,多运动起色好了整个人不会差。

  有时候一个女孩太在意自己美貌,最终没有学识见识。30岁以后,基本很难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以为20几岁,你就能找个有钱大叔掌管你人生。大叔也会公司破产,也会失业,也会投资失败,大叔也需要能够帮衬自己的女人,你要到了一定岁数啥都不会。大叔都会淘汰你。

  美国作家知名女性主义者内奥米.沃尔夫编著的《美貌的神话》,她提出了一个观点

  “女性主义与美貌神话之间动弹不得,像试图穿越窄墙的猫子,越走越焦虑,源于本质上的矛盾左手告诉女人,女人的力量来自信心与能力,女人要独立自主靠自己右手又告诫女人,美貌是女人的生存要件,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鞭策女人上穷碧落黄泉夸父追日式的徒劳,这是为了什么呢”?

  这源于由男性掌控的护肤品、美妆、整形、服装、减肥产品、美容健身的世界,怎么能够缺少女性的身影

  他们一方面利用传媒告诫女性,要独立,自强,要努力奋斗让自己变得更美。他们一方面又告诫女性:女人不能太强,长得美嫁个养的起你的男人就可以了。

  这样的双重标准。导致很多女人都不知道怎么做女人,即使你是一个美女,你应该怎么去经营自己的人生?

  你看自然美的王诺诺,与整容美的吴晓辰她们是女性对于美的两个极端。一个坚信不要外在,发扬内在就是美。一个坚信完美的外在,才是大众吸引力

  都是20几岁的女孩,青春也都是有限度的。在有限的青春中,女孩过度去听信美貌改变一切,一个女人美源于自然,都是不对的。

  美源于内心丰盛来源自知,来源自我对自我的认可

  不管你是天然美还是整容美,你核心是自己要懂得什么是美,什么是审美,美的整体切入点在哪里。

  美,很昂贵,需要用心呵护。美很简单,源于你内心对美的看法

  女人除了外在的美以外,随着年龄增加,你所有脸上刻上去的皱纹,以及整个容颜都能展示你的生活状态。即使是一张整容的脸,仰在脸上闪光的自信也是一种必需品。

  美从来就不是一眼望到头的东西

  所谓第一印象,无非谈吐气质,以及你对人对事的见解

  真正的美很有趣,她能够打破常规和自然

  王诺诺为何被吴晓辰带沟里?美一旦有了偶像包袱,就成了一种负担

  美有时候自然一点,做你想做的事,说你想说的话,过你想要的哪种生活,承担你对美的追求,就是美。

  美源于你自己对美的看法,与他人无关。没人关注你多美,更多的人关注你有多少价值。

  地震高呼先救老公的姑娘:2年后等来离婚协议

  当你道德绑架“范跑跑”做良人时,你何尝不是个烂人?

  26岁有漂亮女友的滴滴司机刘振华,为何要残杀21岁空姐

  21岁空姐打滴滴遇害:坏人不会挂在脸上,但有踪迹可寻!

  140万夫妻离婚:绝非出轨,三观不合是婚姻第一杀手

  其实每个男人最想拥有的是“林凤娇”这样的妻子

  我家要求生二胎的:媳妇就是生育工具吗?

  你得承认,有些人天生没有情感只有利益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请关注我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