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女人眼里,男人的哪些举动会成为加分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女人眼里,男人的哪些举动会成为加分项

2018-06-18 08:01:2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在女人眼里,男人的哪些举动会成为加分项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在感情中,男人的某些举动行为会让女人觉得特别暖心或窝心。比如,男人为女人亲手做饭或是煮汤。比如,当女人生病时,男人为女人端茶倒水,把女人伺候得无微不至

  但是,有的男人在感情中,对女人则比较粗鲁容易引起女人的反感厌恶。比如,当女人需要男人帮助支持时候,男人对此熟视无睹

  比如,当女人心低落,需要男人安慰鼓励的时候,男人从来不愿意花时间精力认真聆听女人的心声,也不肯给予女人必要陪伴温暖

  男人如果想让女人越来越爱你,你就应该懂得用心经营一段感情,你得让女人充分感受到你对她的爱与在乎。

  一般来说,在女人眼里,男人的这些举动会成为加分项。

  1、能够主动帮女人分担家务 

  在女人的眼里,如果男人能够主动帮女人分担家务,这会成为加分项。也就是说,男人不要觉得女人干家务活理所当然事情

  当你有闲暇时间的时候,你也可以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你不要把所有家务都推给女人做。况且,越来越多的女人拥有独立工作事业。她如果既要忙于工作或事业,还要兼顾家务活,那么她会觉得身心俱疲。

  此时,如果男人能够主动帮女人分担家务,女人会觉得男人特别贴心,容易成为加分项。女人也会因此更爱男人。

  2、能够尊重女人的父母家人 

  如果男人能够尊重女人的父母家人,这在女人的眼里,会成为一项加分项。因为你懂得尊重她的父母和家人,所以她会觉得你没有把她和她的家人当成外人

  男人在感情中,要懂得一碗水端平。你不能只对你的父母家人体贴入微,你还要对女人的父母家人关怀备至。你如果只知道偏袒你的父母家人,对她的父母家人极其冷落,她肯定会对你有意见

  一个懂得充分尊重女人的父母和家人的男人,会让女人充满安全感,而且也会让女人的父母和家人对你刮目相看。当女人的父母家人能够充分包容和接纳你,这对于你们的感情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3、舍得花钱给女人买礼物 

  男人在感情中,一定要舍得给女人花钱。如果一个男人舍得给女人花钱买礼物,这会成为加分项。在女人眼里,一个舍得为她花钱的男人,是一个靠谱的男人。

  虽然金钱不是衡量一段感情深浅的唯一标准,但是如果有一个男人愿意为你花钱,说明他对你是动了真情的。毕竟,钱不是大风刮来的,是他靠自己辛勤努力付出赚来的。

  他愿意把辛苦赚来的血汗钱用来为你买礼物,说明他的心里有你。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从不肯为你花一分钱,他只舍得给自己花钱买名牌衣服,却从不肯花钱为你买一个名牌包包,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如果男人本有钱,却从不肯为你花钱,那么他是一个特别自私的男人。我一个朋友,她和男友谈了三年,结果还是分手了。

  她说,分手是她先提出来的。因为她受够了男友的抠门小气。她给男友花钱的时候,眼都不眨一下。可是,男人却很少给她花钱。

  她每个月才三千块钱的收入,但是她会攒好几个月的工资给男友买贵重手表

  男友每个月三万块钱的收入,每天穿金戴银,却对她格外吝啬。每次约会都是她买单,好不容易给她买了一件衣服,结果是不到一百块钱的地摊货。

  她当时就崩溃了,脸上挂不住。她把那件衣服扔进了垃圾桶,并和男友彻底分手。她坦言,男友的小气和抠门让她感到寒心恶心

  所以,男人要想在感情中为自己加分,你就要善于表现自己,你要用真心对待女人。你不要对女人虚情假意。就算你骗得了一时,你也骗不了一世。

  如果你对女人不够真诚大方,那么你就会被女人扣分。一旦你被女人扣至负分,那就离分手不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