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假期,都是我们分别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假期,都是我们分别的日子

2018-07-02 20:47:4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假期,都是我们分别的日子

  很多时候,在她楼下依依不舍缠绵许久,弄得很晚了,4#宿管阿姨都要关门了,我又一个人跑回石化,要翻窗户宿舍楼呢,宿舍这个时候的夜宵几乎都是我带的。

  每个假期,都是我们分别的日子,在家里,我不愿让家人知道我恋爱了可能高中那会儿严禁恋爱后遗症吧。所以,每次回家,我几乎很少接女友电话,她相当光火,总是认为我回家又处对象了,真的很无辜,每个假期也算是我们暂时分手的日子了,回到学校,我又哄着她,终于还是复合了。

  在一起的日子,最头大的就是她太粘人了,每次煲电话,恨不得打到手机关机,我的原则就是从不主动挂别人电话,除非个别特殊情况,比如手机没电了,不小心按到了。有一次晚上煲电话,她不愿挂,吵着要我唱歌,我怕影响舍友休息,所以很不乐意打这么晚电话,后来我们俩都睡着了,第二天,发现手机停机了居然。

  更加可恶的是,每次上大号我喜欢玩玩手机,有时候她来电,我不小心接了,又不好挂了,聊着聊着不愿挂,我说,我大便呢,她居然来一句,大便又不用嘴巴的,我真想吐血啊,最狠的一次,好不容易挂了电话,我大便刚站起来,好晕,腿脚抽筋额,差点摔倒在蹲坑里。

  大三的几个早上,我开始成了外卖小弟,给她送早饭,饭卷,豆腐脑,这个时候,让我开始了早起,前一天晚上说好吃什么,第二天一早,我要骑车从老区买了早点去新区她宿舍楼下,有时候冬天怕早饭冷了,放在怀里暖着,到了楼下打电话,还没有起来呢,等待着,好几次弄得我上课都迟到了,后来聪明了,直接放楼下阿姨那里。

  某个暑假,我们都回去很晚,她要家教,我就陪着她,每个晚上18点前,我租了自行车,从学校骑到白虎山路,送她去学生家里,然后一个人回宿舍,到了20点左右,我又骑车去那里接,在楼下等着,我每次都是早到呢。最享受那段日子,虽然只是单车接送。有一次我高中同学过来玩,我们同学朋友好几个在海岩小吃吃饭,她也不知为什么喝多了,吐了,我送她回宿舍,宿管阿姨看着她满身酒气,放我上楼了,(宿管阿姨管得很严的,男生很难上女生宿舍的,每次,我都是借口说修电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