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采访宿管阿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采访宿管阿姨

2019-08-09 09:55:59 作者:何龙坤 来源:何龙坤 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采访宿管阿姨

  2019年7月12日,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于杏苑二号楼采访宿管阿姨

  采访开始前,实践团同学为宿管阿姨带去了问候关心,对宿管阿姨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感谢。据了解,宿管阿姨是今年刚刚来到我校工作。当问起对矿大有什么感觉时,阿姨说矿大很美,就像一座花园一样,同学们也很亲切,矿大就像第二个家。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阿姨对于矿大的感情却不浅。阿姨在毕业季时见证了许多平时见不到的同学情谊,看待同学们就如同自己孩子一般。宿管阿姨说同学们都很有礼貌,进门时会跟阿姨打招呼,有时阿姨不会弄电子产品,同学们也会热情帮助。在不多的接触中,阿姨对同学们动手能力强,有实践精神印象深刻。阿姨特意提到了矿大110周年校庆时,有很多离开矿大几十年的老校友都回到了矿大,从他们身上,她感受到了对矿大浓浓的归属感自豪感,她也希望矿大在未来越来越好。

  在采访最后,阿姨对同学们给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将来为矿大争光。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矿大职工老师身上的责任感与对矿大的认同感,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好即不简单,在平凡的岗位,矿大人勤劳动,好学力行的品质得到了传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