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梦”——最美的初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梦”——最美的初见

2018-07-20 22:23:55 作者:程春燕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初梦” 阅读:载入中…

“初梦”——最美的初见

  作为一名大学生,平日在学校日子里,学习是我的头号任务。而今年的暑假,我参加了学校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我相信这次活动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进入到农村体会到和大城市一样文化,在下乡的日子里,我感受到了很多,也体会到了很多,这次三下乡的收获对于我来说,是受益匪浅的。

  2018年7月15日上午,天上飞下持续的中到大雨,我们拖着行李风雨兼程,踏公交车大门,前往化州市合江镇一所小学进行我们的三下乡支教。下车后,我们开始先吃午饭,接着在队长安排下开始有序整理宿舍内务,打扫卫生,与学校领导老师接触准备学生接受工作

  一个下午下来我们收获满满的,我们感受到了化州市民热情和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晚餐很庆幸有机会吃到一位厨神叔叔做的饭菜幸福感满满的,肚子饱饱的,心满意足。晚上我们开了一个小会,明确细化了每个人的工作,让我们更加有信心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很美好的一天!那一幕幕的场景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难以忘记

  我们这次三下乡活动,可以说是策划已久,而我作为支教组组长,也早早的开始了三下乡的准备工作,在三下乡活动开始前,我就得到了充分锻炼各种各样的准备工作虽然有时候会让我忙的焦头烂额,但是我并没有抱怨放弃,因为我知道,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所付出的努力,在三下乡活动的过程中终究是有回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