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生活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后勤组生活有感

2019-07-23 23:36:34 作者:帅雷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生活有感

  时间过的越来越快,三下乡剩下的日子也越来越短,离开海岛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今天我问了一个已经工作许久的大哥哥是否知道三下乡,他说这是大学生的一个下乡活动。一个已经进入社会许久的人还隐约记得这个三下乡活动,说明这活动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也是大学生活难忘回忆。他说这个活动挺艰苦的哦,但是锻炼人,这真的十分精辟总结了三下乡的体验。可是它存在意义不仅仅在于此,我们支教组孩子们留下的宝贵回忆,也有非常重大教育意义。我们言传身教,并且在暑假为他们预习下学期课程,还让他们多方面发展,让他们的童年积累更多的回忆,我们给予孩子有快乐,有知识,等等。希望我们队伍能够给觉民小学留下好的印象!

  七天过去了,首先要说得是我的工作。现在后勤组的小伙伴们工作起来可以说是得心应手了。很多事情需要经过讨论大家都会知道该怎么做了。小伙伴配合的也很有默契,轮流买菜、煮饭和洗碗。说到买菜和炒菜,我们还要感谢后勤组的男生,他们帮了我们很多忙,雨天时一整天都呆在厨房,帮我们炒完所有菜。炒过菜的人都知道,炒一天的菜,手臂都会非常酸痛,所以这点真得很让我们感动总体上,我们的工作完成得也算是较好了,不再出现第一天那样拖拉或者手忙脚乱情况了。

  在后勤组,最让人开心的是,每次干活累了,大家就会围在饭桌旁边聊聊天,这样不仅能让我们得到休息放松,还会增进组员之间的感情。虽然后勤组真的是一个很累组,但我仍很开心能成为后勤组的一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组生活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