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之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运动会之心得体会

2017-07-18 09:23:27 作者:岭师“萤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之心得体会

  滴答滴答,是雨滴落下来的声音,而彼时,我们“萤光”社会实践队精心为孩子们筹备的趣味运动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次趣味运动会虽说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却是凝结了我们队员的智慧与汗水。趣味运动会开始之前,我们队员分工合作,为运动会的各种事项做好准备。

  运动会开始,三个年纪的学生们有序进场并高呼口号。听着他们嘹亮的呼喊声,我感受到了他们饱满的激情。开幕仪式结束后,便意味着我们的比赛项目开始了。我们把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包括接力赛、三人四足看和呼啦圈接力传递。接力赛上,孩子默契配合,传递着手中的接力棒;三人四足和呼啦圈接力传递这两个项目也充分体现了他们之间的团结友爱。个人赛则有乒乓球呼呼、两人夹气球、扔球入桶及猜谜,这些有趣又新颖的个人项目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他们一个个欢快地穿梭于各个摊位之间,尽情享受趣味运动会带来的快乐。比赛结束,我们为孩子们颁发了奖品,看着孩子们领着奖品天真烂漫的笑脸,心里无比欣慰。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随着雨滴落在地上,我们的趣味运动会也结束了。虽然很累,但是我们也收获了很多。通过这个需要全体队员共同协作完成的运动会,我们队员之间变得更加团结而有默契了,希望我们在为数不多的为同一目标奋斗的日子里收获更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