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旅程之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支教旅程之趣味运动会

2018-07-25 06:23:27 作者:llt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旅程之趣味运动会

  今天的天气特别迷人,一改昨日一言不合就下大暴雨的坏习惯,淅淅沥沥的小雨加上暖和阳光,是多么的温暖人心啊!在这美好日子里,我们举行了趣味运动会目的是提供一个平台给每一个小朋友展现自我的才华培养朋友们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其体质锻炼,让他们在运动中得到锻炼,获得乐趣,焕发激情

  我们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蛤蟆功、夹气球跑、穿越呼啦圈和抢凳子。在运动会期间,四个年级按照原计划有条不紊进行着每一个项目,同学们的热情都很高,很积极参与活动。但也有一些小插曲,学前班和一年级的同学起初不愿意参加运动会,但经过老师们的耐心鼓励,慢慢地,还是有很多小朋友参与到我们的运动会中来,看到他们那一张张可爱笑脸,心中总有一股暖流上心头!

  时间匆匆,转眼间,支教之旅已过去一大半了,在这里,我们有欢笑,有悲伤,但更多的还是喜悦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