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往思贺高田小学的第7天,晨景夕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往思贺高田小学的第7天,晨景夕画

2018-07-23 16:25:04 作者:黄志鸿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前往思贺高田小学的第7天,晨景夕画

  今天是7月22日,来到思贺高田小学的第7天,在这里每天都是早早就起来给队员准备早餐,一天之计在于晨,早餐还是很重要的。虽然每天起来都很累,但是每天的晨景都是格外的诱人

  在楼下洗漱,喊着牙刷,抬头望着雾山,看着雾云穿梭在树林间,听鸟声回荡,嗅乡村所特有的土地气味,触迎面微风,睡眠不足疲惫在不知不觉中淡去。煮完早餐不到7点,便有小朋友来到了学校,甜甜的喊着老师早上好,在操场嬉戏,在身边环绕。渐渐有队员起床,起床洗漱完后,寥寥吃完早餐就被小朋友拉着到处跑。晨阳侧耀,看着这景,是美入心田的。

  中午队长父母经过带来了水果熟食饮料,队员们的午餐是吃的非常非常滋润的了。

  下午照常给队员们准备完晚饭后,静坐在厨房门口,夕阳斜照,队员们陪着小朋友们在操场上玩耍,满满的欢声笑语村子里还时不时传来父母喊着孩子名字叫回家吃饭,天边的云也在往着夕阳靠近,夕阳擦过云边,云晕外散,斜射在操场上,印出的队员与小朋友们的影儿,夕画如仙境

  撰文/黄志鸿

  三大不可断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