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国”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国”班会

2018-07-23 19:02:22 作者:黎诗婷 来源:黎诗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国”班会

  今天早上各班级展开了由班主任主持的以爱国主题班会。其目的是让小朋友从小开始形成爱国意识深刻祖国概念自觉维护祖国利益。由于不同年级学生接受理解程度不同,所以每个班级展开的爱国班会各具特色。一年级就简单介绍祖国,先是让小朋友歌唱国歌,然后请小朋友上黑板中国国旗,接着向同学介绍自己的理想,为国家做什么贡献。整个课堂气氛热烈。二年级就较深入地从各方面介绍祖国,并以朗诵方式表达祖国。三四五年级就通过视频和班主任个人讲解了解祖国和祖国发展。五年级的学生悟性很高,接受知识能力很高,因此他们的感悟比较深。

  下午时小朋友们初心队员们为最后的文艺晚会排练,看到他们稚嫩的小脸,带着认真,带着坚定,可以说是超级可爱,超级用心特别让人感动的是每个人都一次次不厌其烦地把动作做好,每个人都毫无怨言练习着。说真的,作为初心队员的一员,我真的很期待27号的文艺表演和很感谢小朋友的配合支持

  作者:黎诗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国”班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