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第一次收到小朋友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收到小朋友的礼物

2016-07-14 作者: 来源:简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收到小朋友的礼物

  2016年7月14日,在这个依旧下着倾盆大雨的日子里,我的涌自心底那份感动来自小朋友为我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份礼物很简单很粗糙,对我来说却有不一样的意义

  睁开双眼,走出宿舍,我发现仍旧是个阴天,但我始终相信学生们是一定会来学校上课的,经过前两天的错误之后,我明白了小朋友们其实是风雨无阻。果然,他们冒着大雨来学校上课。

  时间过得真快,如白驹过隙,今天已经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了,想到在这短短的四天里,我们与小朋友们建立了深刻的友谊。所以今天的主题班会也就是我们下乡的第三个主题班会,就是以友谊为主线的。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真正的友谊的意义,当PPT上一张一张放着学校里与亲爱的舍友的照片时,一股感动又不自主地涌了上来。太多太多回忆,在大一,太多太多感动,是你们给我的。小朋友看到我在学校的照片时,也特别激动,纷纷指出我在照片的位置,同时我也向他们介绍照片里面的故事,我在跟他们讲述我们的友谊的同时,更多的是唤起了逝去的大一获得的友谊。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经过这节班会课,小朋友们好像更加懂的了珍惜,珍惜身边的朋友。而我也很开心,他们把我当做好朋友。于是在下午排练话剧的时候,在排练得正疲惫的时候,雲婷小朋友给我递上了一个她在手工课上学的红的会飞的爱心,接着金洪小朋友又给我递上一个蓝色的,真的,我的疲惫感一下子消失殆尽。我的感动不期而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