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镜头下的你们,很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镜头下的你们,很可爱

2018-07-24 21:55:30 作者:林洁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镜头下的你们,很可爱

  昨天实在把我累到了,一个人投了300多份稿,导致今天一看到电脑就想赶紧逃开。因此,我决定去听一下孩子们的课。

  还没到一班,远远就传来了他们的吵闹声,真是头疼,真是管不住他们啊。进到课室,看着他们,趴在桌子上的、站在凳子上的、跑过座位的、打架的、哭泣的、睡觉的……应有尽有,三个老师根本就看不过来40多个孩子,于是,我就帮忙维持了一下课堂纪律

  到了作业辅导课,我问了同伴拿了相机准备记录他们认真学习样子。我发现,有些孩子对学习很感兴趣,遇到不懂的,积极询问老师,老师温柔心地教导他们,他们学得真的很认真,连我在拍他们都没有发现。下课了,他们冲出教室,找各个小老师玩耍,那真诚笑容,那幸福的样子,是那么感人肺腑。虽然他们很调皮,很不听话,总爱惹人生气,但他们对老师的感情真挚的。

  课上,他们写好小纸条,偷偷塞给老师,老师看着看着,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泪,他们说“老师,你们能不能不要走”“只要你不走,我会听话,不惹你生气的”“老师,对不起,你不要走”“老师,我们喜欢和你一起玩”“老师,你走了,我们会想你的”……其实,老师也舍不得你们。

  不知不觉,又到了下课时间,早上的课就这么结束了。当我翻开相册,看着里面那一张张照片,那熟悉面容,甚是可爱。孩子们,镜头下的你们,也很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