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队人最重要的是齐齐整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队人最重要的是齐齐整整

2018-07-25 20:23:04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队人最重要的是齐齐整整

  狂风暴雨拉开了三下乡第七天的序幕,但是并阻止不了我们的热情支教组同学冒雨到教学楼备课给学生上课,调研组的同学坚持不懈办公室总结调研报告新闻组的同学到办公室审批心得等等。后勤组的同学们不辞艰辛,为了给队员繁忙的一天里增加乐趣决定今天包饺子

  厨房主管一大早就买好了材料,后勤组的组员们协助阿姨剁碎肉、胡萝卜韭菜和葱,接着搅拌好馅,紧接着就可以开始包饺子啦。队员们听说今天包饺子后,加快了工作速度,为了能尽快赶来和大家一起包饺子。有了支教组、调研组和新闻组的加入后,包饺子的行动浩浩荡荡地展开啦。

  有些队员包的饺子很好看,于是便吸引了一群小徒弟,他们非常耐心的教队友一步一步的包好饺子。但是刚刚开始学包饺子没有包得很好看,他们并没有灰心,一遍又一遍地尝试着,并虚心像同学请教。渐渐地这些学包饺子的同学也能包出了很好看的饺子。在包饺子的过程中,队员们还比赛看谁包的饺子又快又好看,引得队友们哈哈大笑。由于得到了各小组的帮忙,很快,就包出了一大堆形态各异的饺子。

  饺子准备上蒸炉和下锅啦。队员们帮忙搅拌饺子防止粘在一起,有一部分人看着锅里白白胖胖的饺子已经垂涎三尺了。大约十分钟后,饺子出炉啦。队员们迫不及待地夹饺子到碗里蘸酱料吃,纷纷表示这是最好吃的饺子。吃的不仅仅是饺子,更是我们队员之间的感情

  包饺子让我们队员更加亲近,让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浓烈。一队人齐齐整整的非常和谐,让我们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