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出喜爱的模样 ————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开设素描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描出喜爱的模样 ————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开设素描课

2018-07-26 20:08:43 作者:关雨晴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阅读:载入中…

描出喜爱的模样 ————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开设素描课

  7月25日上午,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于淄川罗村实训基地开设素描课堂,继续为孩子们带来新鲜的课堂体验

  素描是以单色描绘出所想的图像,它是绘画基础骨骼,也是最节制、最需要理智来协助的艺术。多数孩子喜欢水彩绘画,支教希望通过素描的方式让孩子能够感受单色世界美丽。握笔对绘画及书法影响举足轻重,支教老师首先给孩子介绍正确的握笔姿势并为同学绘制了简单卡通图案。随后让孩子自行发挥绘制自己喜欢的卡通图案。

  孩子们认真投入,通过灰色铅笔描出了彩色的心,随着时间流逝图纸上的线条渐渐有了模样,同学们大都绘制了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有超级英雄、有白雪公主各种各样的图案映照了孩子们丰富的世界。

  在大致画完形状后,支教老师又让孩子们为自己的卡通人物添加说明文字解释卡通人物的形象及解释喜爱缘由。从人物的形象折射出孩子们不同性格特点,人物形象虽各不相同,但性格大都富有勇敢正直善良、美丽的特点。孩子们的追求不同,但总是向着美好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