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阮艳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阮艳红

2018-08-25 00:17:56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有很多丰富知识值得我去学习体会,而这次的三下乡之旅,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实践中去。进入农村,体会到和大城市一样文化,我在此次三下乡活动收获了不仅仅是能力,还有来自不同方面的“可爱”!

  首先是学生的可爱,当我第一次去到二年级化学生活时,那些小朋友都是很爱说话的,突然发现了一个现象,每次当很吵的时候总有一把声音传出来“安静”,这个口令是从副班长口中叫出来的。因此我就觉得好奇怪,我从别的老师口中知道这位副班长以前是经常上课睡觉的,而当他的班主任让他当副班长后就需要协助老师管理纪律,从此这位小男生上课不睡觉了,积极回答老师问题,并且还主动协助老师管理课堂纪律,看到他的进步,我很高兴,他真的很可爱!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阮艳红

  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我们从农村再度回归到大城市,看着大城市的繁华,农村带给我们的是另一种感受,而这种感受已经深深的留在我们每个队员的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