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岁壮小伙爱上65岁大妈,随后提出请求,大妈: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0岁壮小伙爱上65岁大妈,随后提出请求,大妈: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2018-09-11 10:15:04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30岁壮小伙爱上65岁大妈,随后提出请求,大妈: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30岁壮小伙爱上65岁大妈,随后提出请求,大妈: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王大妈今年已经65岁了,前几年老伴去世之后就一直一个人生活,因为孩子们都有自己的事业家庭经济情况比较富裕,而且她觉得自己年纪大了,也不想再找一个人陪伴自己了,就想这么过完自己这辈子。

  前段时间,因为家里的煤气出现问题,所以王大妈就找了个维修工上门修理。维修工是个30岁的小伙,长得很壮实,而且这小伙子性格开朗,总是有说有笑的,而且技术不错,不仅解决了王大妈的煤气灶的问题,而且还帮王大妈除了家里的一些管道问题,他在维修过程中一直和王大妈聊天,王大妈觉得这个小伙子很风趣,所以王大妈一颗寂寞的心瞬间躁动起来。这王大妈虽然已经65岁了,可是她因为早年是练舞蹈的,所以身材保持的很好,身形苗条,再加上平常很会穿,简直就跟个四五十岁的一样

  后来因为维修工修完煤气灶之后就给大妈留了一个联系方式,说以后有问题都可以找自己,一来二去的,这两人竟然就产生爱情。最后还是那个小伙主动向王大妈告白的,把大妈也是被吓到了,一开始她对这个小伙子是有好感的,但是觉得自己已经一大把年纪了,而且自己的年龄都可以当人家的妈了,所以一直都很拒绝。但是后来,还是抵挡不住这个小伙子的热情追求,所以他们不久就同居了。

  王大妈的孩子对待这件事情也是比较开明,觉得只要母亲幸福就可以了。但是王大妈跟这小伙子在一起之后就有一个问题,就是对方提出希望有个自己的孩子,王大妈这也非常为难,自己已经65岁了,基本上根本就无法怀孕了,而且就算怀孕了,也算是高龄产妇,也是非危险的,所以对方的这个要求简直是要自己的命。

  小编觉得虽然年龄在爱情面前根本不是问题,但是这王大妈的小男友也要考虑一下王大妈的具体情况,一个65岁的老太太生子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所以还是二人能好好沟通一下这个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