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卫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卫宁

2018-09-11 21:58:59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卫宁

  我被街上的鞭炮声从梦中惊醒,用了好一会儿才反响过来我身处何处。

  手机上有三个未接,一个是同事打的,别的两个是宁哥打来的。

  我不必想都知道,她必定是要和我新年一同回家,这个问题咱们快争辩两个月了。

  北方的气候是真的冷,这个时分我就觉得电热毯东西心爱的就像我的初恋。来这儿快一周了,基本上我们都不出门,没办法,冷的时分感觉能把耳朵冻掉。

  气候阴沉沉的,加上刚下过雪,我趴在窗户上看了好久,才苦楚决定出去吃饭。

  晃晃悠悠的走到一楼,前台服务员叫住了我,说是我朋友给我留言了。

  你的朋友说是给你打过电话你没接,他们先出去吃饭了,你要是想找他们能够去北街的火锅店,小姑娘仔细的给我转说留言。

  我点了允许,对她好心的笑了笑。

  刚一出门口,就感觉漫山遍野的凉气扑面而来,等来等去也没车经过,没办法,只好步行。

  街上的人很少,我对这儿不太熟悉,只好翻开手机导航,刚拿出手机就轰动起来,是卫宁的电话。

  “你这娃奏憨滴很,电话费得是不要钱,等额回克就给你舍行吧。”

  我刚说完,电话那儿就是一阵莺莺燕燕的笑声

  “你这位同志怎么搞的,首长打电话还这么不严厉。”

  卫宁没说话,听声响是菲菲。

  “是是是,各位首长,我必定谦虚接受批评。”

  我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她们开着打趣。

  “什么时分回来?再有一个月就春节了,穿厚些,那儿冷。”

  卫宁接过电话轻声吩咐着。

  “快了,没几天应该就回去,我在外面,太冷了,晚上给你打电话。”

  挂掉电话,我一个人沿着被白雪掩盖的大街渐渐的走着。

  公司艰苦使命落在我头上,当司理宣布时,简直所有人都长出一口气,对我投来感谢目光,这就是我为什么在接近春节时,来到这个五线小城市

  当我一个人出现在火锅店时,他们差不多都吃完了,我们坐在那里插科打诨,聊的挺热烈,只好又要了些菜,我一边吃着一边听他们吹牛。

  老刘年岁最大,但人却特别诙谐,只需有他在,基本上他人都插不上话,今天却一反常态的低着头抽烟,我猎奇的问了一下,原来是老婆发现他的小金库了。

  小李是本年刚结业的,碎碎念的直说着春节回家,当他传闻我五年没有回家过新年时,嘴长的大的能够塞进去一个拳头

  我只好随意找个理由搪塞他,其实,如果能够回家,谁能不愿意回去。

  他们提议歌唱,我摆摆手婉拒了,我这破锣烂嗓怕吓着你们,他们仍是拉着我,最终仍是老刘解了围。

  “本年仍是不回去吗?”老刘给我散了一支烟,自己又点着一支。

  “嗯,差不多回去吧。”我吐出一口烟说着。

  “你来公司快四年了,就没见过你回家,本年是怎么了?想通了?”

  老刘仍是看也没看我。

  “没办法,该来的总会来的。”我无法的耸耸肩。

  我刚想戏弄一下他,就看到街角对面站着一个人,看背影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她像是在打电话,这让我脑子里好久没有重演的画面又播映起来,直到我最近一直做的那个梦……

  老刘看我良久没说话,顺着我的目光看过去。

  “那妞不错!”他掉以轻心的说了句。

  再看过去时,那女的转了过来。

  公然是你!公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卫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